摸鱼的快乐你不懂

【梅内】【未授权】 从未有过的“怦然心动”

大学生普通人AU,大学明星球员 梅西x普通大学生 内马尔,斜线有意义。

译者的一些话:本篇原作来自AO3——The Crush That Never Was,暂时还没有要到原作者的授权,lofter上也有第一章前一半的翻译。本次主要解释一下设定,正文从下一次放出。目前先放出前几章(因为我最喜欢的就是前几章),看大家喜欢的话我在继续努力翻~

摘要(原作者):Neymar所要做的,就是将他的妹妹Rafaella介绍给大学里最受欢迎的运动员——Messi。除了现在每个人都认为Neymar喜欢Messi。

注意:文中Ney不喜欢足球,性格有点ooc。中间Ney有男友出现(不过男友略渣,过了几章后就分手)。梅内一开始是朋友,后发展成恋人,结局还是HE。文中还有其他俱乐部或国家队的队友们出场。

我是第一章

这是译者第一次翻译,这里感谢 @九章算数不及格 的捉虫,有什么问题,还请大家多多包涵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0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天也没努力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