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的快乐你不懂

【梅内 未授权】 从未有过的怦然心动 04(上)

大学生普通人AU,大学明星球员 梅西x普通大学生 内马尔

喜欢的话记得你的小心心和评论啊~


摘要:Messi无视了Ney,这让他很受伤。


4章(上):曲线与文本

Neymar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忙于学习。他有三个星期的中期,他必须好好准备。他已获得奖学金,规定的最低GPA为3.5。幸运的是,他一直都是一名优秀的学生,在完成所有考试之前,他必须耐得住寂寞才行。

因此,他大部分时间都在图书馆里度过,只在深夜才回到他的宿舍,疲惫不堪,常常没换衣服就睡着了。他没有出去,也没有和除了他的室友和妹妹外任何人说话。他试图避免和他人说话只是因为那会让他想起了Leo,并且出于某种原因,每当他想到Leo的时候,他都觉得他的胃紧紧抓住了。

Rafaella似乎将其归因于考试神经质,没有冒犯。Neymar知道他不能永远保持这种状态,但他内疚地充分利用了这个考试月,(他可以)独自一人好好放松一下。事实是,他没有经常主动地想Leo或他的朋友,但他发现总是一些小事情让他想起了他们 - 尤其是Leo。

它(想起Leo)并没有让他担忧,但总会令他惊讶。有时,它甚至出现得没有意义。他可能正在吃薯条,突然间,莫名其妙地,他会想到Leo。这不是性幻想 - 好吧,除了那一次,但那是一次性的,他没有屈服于它,他没有,没有- 他更想知道Leo是怎样做的,他正在做什么,他在哪里。

总而言之,这很奇怪。(但没有什么可担心的,没有人担心,每个人都会冷静下来。)也就是说,Neymar实际上非常担心他的考试,他发现自己越来越少地想起Leo。

Dani在“电影之夜”的第二天就给他发了消息。Neymar已经太生气了,所以没有回应。Dani没有放弃;,他一直打电话和打电话,发了多个短信,但Neymar没有回复,最初是因为愤怒,但后来因为他的电话铃声总是在他在图书馆时被关闭,所以他不可避免地只看到了未接提醒。到晚上,他太累了,无法回应。

Neymar并不特别关心它 - 他们的友谊足以克服这个特殊的障碍。只要Dani允许Ney踢他的屁股,他们就会回到他们的旧状态。但就目前而言,Neymar没有时间。此外,Dani几乎没有动力学习,这种态度意味着他会尝试将Neymar拖去派对 - 目前肯定不受允许。

因此,他沉浸在学习中,在特别紧张的夜晚,在淋浴时减掉了几磅并流下了几滴眼泪。他决定在他的最后一次考试结束后下一秒打电话给Dani。在他走出写下了最后期中卷子的那间教室的同时,他打了电话。他很少打电话给任何人 — 特别是Dani —后者立即采取了警惕和关注。

“Ney?怎么了?”

“没有什么。伙计,我刚完成了我的中期。你需要带我出去。“

Dani轻声笑道。“我有一个晚间考试,但在那之后,我会给你发短信。做好准备,不要睡在我身上。“

Neymar同意并挂了一句话。他们甚至没有讨论这一事件 - 他们当然会这样做 - 但目前没有必要。他跋涉到公共汽车站,疲惫不堪,他的思绪太累了,甚至没想到其他的; 他只是渴望回家,吃三明治,享受长时间的热水淋浴和美妙的午睡。

Ney靠在一棵树上,他的思绪徘徊在他的考试中,他想知道他是否搞砸了最后一个问题。他从未在微积分方面表现出色,三维整合让他感觉模糊不清,就像他在中国被退学,被要求用中文写一篇莎士比亚水平的论文。

他向后将头靠在树上,简短地闭上了眼睛。当他听到车铃时,他挺直了,期待看到公共汽车。事实证明,两辆车差点在交叉路口相撞。叹了口气,他再次向后靠,打了个哈欠,脖子从一边转到另一边,感觉他的肌肉酸痛。他沮丧地揉着肩膀,无目的地环顾四周。

当他看到Leo时,他疲惫的大脑实际上几秒钟都没有认出他。Leo站在人行道的尽头,离Neymar很远。他穿着一件长袖黑色毛衣和石洗牛仔裤,膝盖上有锯齿状的裂口。牛仔裤紧绷着臀部,但其他地方是宽松的。

他独自一人在十字路口等候绿灯过马路。他明显认出了Neymar,因为他的表情看上去僵住了。在第二场较量中,Neymar反应迟钝,难以跟上眼前的形势。他充分意识到他的身体在他的思绪发生之前已经做出了反应,因为他的心脏在胸腔内狂跳,他的手掌在冒汗,他的肚子里有一种奇怪的蠕动感。(不是蝴蝶,他没有那种感情该死的。)

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一秒钟内,但是当Neymar终于伸手问候时,他的嘴开始露出一丝笑容,Leo急转弯,将手指塞进口袋。

有一段很长的时间,光线顽固地保持红色,Neymar茫然地看着Leo避开的目光,他紧张的身影,Neymar的微笑僵住了。这感觉就像永恒 — Leo永远拒绝承认Neymar的存在,拒绝接受几个星期前,有人坐着看了一部关于海豚的纪录片 — 这无疑是有史以来最无聊的一部。在Leo自己的家里,在他的沙发上,坐在他旁边。

最后,幸运的是,光线变成了绿色,Leo走了,他耸了耸肩,他没有回头,他的目光紧紧地朝前。Neymar盯着他,他的心跳得如此之快,以至于他想知道自己是否会晕倒。

也许,Neymar希望有一瞬间,那不是Leo。也许Neymar搞错了,他会误认为是其他人。他非常疲倦,前一天晚上睡得很少。

但是他的大脑虽然筋疲力尽,却断然拒绝这个谎言。事实很简单,令人不快,甚至有些残忍——

Leo完全忽略了Neymar。

 

 

 

Neymar乘坐巴士回家是越来越受伤。这真是令人气愤,但他的公共汽车开得越来越远,他的愤怒更多变成不安。所以Messi忽略了他,那么呢?Neymar不是打算再也不和他或他的朋友说话了? Neymar的计划不是再次见到他们,为什么他感觉那么糟糕呢?

但Neymar永远不会做那么明显的事情,如此粗鲁 - 如此该死的粗鲁。他永远不会那么混蛋。那不是计划,那不像不和某人出去玩,那是甚至不礼貌地打个招呼。

这是......这是 - Leo越过了他妈的底线。

那个混蛋。谁认为他是谁?他怎么敢?Neymar做了什么?来他家参加派对?

好吧,所以他在派对上有点浪,但他没有做任何坏事,不是吗?

但他对此并不那么确定。他当时并不是百分之百确定Leo在那天晚上告诉了他真相。他甚至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这是谎言; 这只是 Leo的一张小心翼翼的脸,它感觉不真实。

但这仍然不意味着他可以忽视Ney,对吗?

而且,好吧,Neymar还自己去电影之夜 - 纪录片之夜 - 但它已经无害了。他们玩得很开心吧?Leo笑了很多,不是吗?

当然,在此之后,Ney做出了关于对Leo感到好奇的随意评论。 Leo不喜欢那样。Neymar皱起眉头,叹了口气。他仍然不确定他做错了什么。看着上帝的份上,好奇心出了什么问题?

在他的座位上动来动去,感到内疚和愤怒,虽然他不确定为什么他感到内疚,但Neymar打开他的手机,并搜查了他的联系人。他找到了Leo Messi并满意地删除了它。这是小小的复仇,但感觉很好。他靠后坐好,一些愤怒消失了。

他太累了,感到饥饿。他妈的Messi,他妈的他的一群朋友,他妈的运动员。无论如何,踢球的意义何在?谁关心你是否有协调能力和进球能力?

没有,Neymar没有对Lionel·Messi表示不满。

操他妈的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6 )

© 今天也没努力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