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的快乐你不懂

【梅内 未授权】 从未有过的怦然心动 04(下)

大学生普通人AU,大学明星球员 梅西x普通大学生 内马尔

喜欢的话记得你的小心心和评论啊~


摘要:Messi无视了Ney,这让他很受伤。

警告:有Ney x 路人女情节


4章(下):曲线与文本

当Dani来接他时,Neymar已经让自己达到了自以为是的愤怒的沸点。当然,他不能告诉Dani,因为他们是朋友,但这并不重要。Dani只是把Neymar的痛苦当作电影之夜恶作剧的惩罚,并且平静地接受它,即使他的嘴角不时地抽搐着。

他们直奔Dani的公寓,里面至少有六个人,其中一些人已经认识Neymar。Ney四处走动,拥抱,问候他们,并与新人问好,同时惊叹于Dani交朋友的能力。

大多数人都是派对动物,这让Ney很放松,他知道他们的夜晚将成为热门话题。他生了一个懒腰,与马塞洛一起喝酒跳舞。他很喜欢马塞洛; 就像Dani一样,他总是为所有事情做好准备。

他们在大约一个小时之后离开,大脑愉快地嗡嗡作响,或者是因为Neymar,微微地喝醉了。他比其他人喝得更多,吃得更少 - 希望能更快地喝醉,加上他疲惫不堪,这种方式很有效。

剩下的时间里,镜头和女孩都模糊不清。他们跳着进入酒吧,喧闹的派对无法把俱乐部里的流浪人士接走,这样,当他们前往最后一个会场时,这个团体的规模已经是原来的两倍。

令Neymar惊讶的是,Geri在半夜出现。Ney抱住他,但他感到胸口有一种冰冷的感觉,突然想起了Leo。记得Leo忽略了他的样子,Ney愤怒地把他的玻璃杯夺回去,感觉到他的喉咙和胸部燃烧着。酒温暖了他一点,环顾四周,他下定决心。

他走到一个漂亮的,略显胖乎乎的女孩旁,她和她的朋友一起坐在酒吧的角落里。当Ney邀请她跳舞时,她看起来很惊讶 - 但他已经看了她一会儿,他已经看到了她的动作。她跳舞的时候很不可思议,她的臀部性感起伏,头发向后,在音乐中跟唱。这就像她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人 - 自信,无私和性感。

Neymar突然想要她。(无论如何,这与Leo没什么关系?)她同意了跳舞,脸红了一下,把手指放在他身上。他感觉到了连接的火花,笑了起来,感觉到他的头晕乎乎的,Leo的画像被这个站在他面前的这个有血肉女孩推开了。

他们跳了很长时间 - 如果你可以称之为跳舞。这几乎就像性一样 - 她的身体压在他身上,脸颊泛红,他的手指在她的头发上,汗水的气味和空气中的其他东西。当他把她逼得更近时,Ney能感觉到她在他耳边的呼吸。从她气喘吁吁的样子,他知道她和自己一样兴奋。

她和他一起回到了Dani的地方,他们立刻去了客房,忽略了Dani的叫声。Neymar锁上了门,站在门口,看着她,卧室的安静使他清醒过来。

他突然的沉默使她的眼睛充满了恐惧和轻微的犹豫。但是Neymar没有注意到——因为他的脑海里突然充满了Leo,一个赤膊的Messi仰靠在沙发上,自信的,黑眼睛。

Ney突然很生气,开始努力专注于面前的那个女孩。她很漂亮,但突然间他希望他没有把她带回Dani的地方。他甚至都不知道她的名字。内疚和愤怒在他脑子里交战,最终,愤怒赢了。他向前走去,喘着粗气,微笑着; 当他抱着她并亲吻她时,她立刻放松下来。

性很好,他们做了几次,因为Neymar即使两轮后依然 硬着。第三次来的时候(他的脑子里肯定没有Messi的图像,没有,没有图像),他从她身上滚下来,筋疲力尽,几乎是突然睡着了。

 

 

当Neymar醒来的时候,床边桌上的电话是一张便条。很简单:一个号码和她的名字 - 艾米。

Neymar微笑着,内心感到一阵紧张,紧接着是内疚。他耸了耸肩,拉过手机,看他的短信通知。当他看到这些信息时,他惊恐地坐起来。Leo Messi有四篇短信:

是的,不用担心

但是我必须在11点左右回来练习

那么10点,可以吗?

回复我

他的心脏轰隆隆,他马上打开了他的信息。他阅读了整个谈话,他的眼睛越来越大。他用手拍他的脸,呻吟着,“Nononono。”他什么时候发送了所有这些文字?什么时候他 -

他停了下来,眼睛眯了起来。这不对。他昨天删除了Leo的号码,不是吗?他一直不清醒,所以他怎么能在喝醉的时候把它从记忆中加回来?这就是 - 这里有些可疑的东西。

咆哮着,他起床,走向浴室。他生气地,愤怒地刷牙,快速地洗漱。当他的呼吸没有像驴子一样的气味时,他拉开了客房的门,喊着Dani的名字。

“我在这里,”一个微弱的声音从起居室传来。

Neymar改变了方向,感觉血液在他的血管中砰砰直跳。Dani之前做过很多愚蠢的事情,但这已经过了 - 这太过分了。他在门槛上停了下来。Geri躺在沙发的一端,Dani在另一端。他们显然是在谈话,两人都用漫不经心、无辜的表情看着Neymar。

太无辜了

Neymar一路走来,牙齿咬得那么紧,他一度以为自己可能会折断一颗臼齿。“ 他妈的这是什么?”他咬牙切齿地说,朝他们俩显示手机屏幕。

很能说明问题的是,他们在看屏幕之前都迅速地看了对方一眼。这就是Neymar所需要的。“ 你们两个他妈的有什么问题?”他说,他的声音在音量上升,直到他在一声喊叫中结束。“这不是有趣的!”

对Dani和Geri来说,他们并没有笑,尽管他们都笑了。“谁说这是我们做的?”Dani说,抬起眉毛,笑着说。“也许你做的。你昨天晚上喝醉了。“

“是的,好吧,你们搞砸了,你知道为什么吗?”Neymar说,更加愤怒的是谎言。“因为昨天我从手机上删了他的号码。”

他们两个看起来都吃了一惊,然后他们的笑容又回来了,比之前更明显了。“为什么?”Geri好奇地说,完全没有羞耻。

Neymar现在完全被激怒了,他喊道,“因为你那该死的Messi昨天不理我!”

反应是即时的。Dani坐直了,一脸不相信,而Geri喊道:“什么?”

对此感到欣慰,Neymar继续说,他的愤怒有点减弱,“那是对的!当你们忙着让我们去操的时候,你的Messi很讨厌我,不理我。“

Geri和Dani交换了长时间的不相信,几乎是好奇的样子,然后转向Neymar。“等等,说下去。你是什么意思他忽略了你?“Geri问道。

“他昨天在街上看到我了。你知道吗,靠近公交车站?而他只是转过身去,“Neymar津津有味地说,享受这一点,他最终会赢,所以他决心让他们感觉尽可能的糟糕。

“你确定他看到了你吗?”Dani非常认真地问道。

“当然!他看了我五秒钟,然后转过身去。“

Dani和Geri看着对方,仍然带着那种不可思议的表情,然后同时爆发出笑声。

Neymar再次生气地喊道,“他妈的有什么好笑的?”

Geri对Ney咧嘴一笑。“你做了什么?”

Neymar吃了一惊。“我什么都没做!我隔得太远了,我什么都不能做。“他苦涩地说道。

Dani轻蔑地挥了挥手。“不,不,不是昨天。当你去他家。你做了什么?“

“你的意思是什么?”Neymar喊道,他的声音如此高,他清了清嗓子,又试了一次。“我没有做任何事情。”

Geri向后靠,双手抱在脑后,笑得很开心。“你肯定做了些什么。来吧,Ney。“

Neymar感到冒犯。但是 - 真的可能是这个原因吗?“我没有做任何事情,只是 - ”Neymar开始让步,“ - 有一刻......”

“嗯,”Dani笑着说。“继续。”

“没什么,好吗?他问我是否喜欢他 - “

“什么?”Geri嘶哑说道,再次坐直。他看着Dani,他正忙着欢呼,笑得很厉害,无法呼吸。“他问你什么?”

“这不是那样的!”Neymar喊道。“他只是想知道你们为什么恶作剧我。所以我说你以为我喜欢他,但我没有,但你认为我有,因为我要求被介绍给他,这让你觉得我喜欢他,但我没有,然后他问我为什么我想要一个介绍 - “ Neymar停了,困惑又感到内疚。

“啊,”Dani轻快地说,“现在我们已经找到了。你说什么?”

“我 - 我说我很好奇,”Neymar感觉自己摇摇欲坠。当Geri和Dani明显不认同,前者摇头,后者轻笑,Neymar厉声说道,“什么?我说的话没什么不对!“

但Dani和Geri都无视他,他们互相看着对方。

“你怎么看?”Geri说,他的眉毛扬起。

“听起来很有希望,”Dani说,吹了一口气,头歪向一边考虑。

“ 什么有希望?”Neymar大声说,烦透了。

“为什么你这么认为?”Dani好奇地继续说道,好像Neymar不存在。

“很可能,Felipe。”Geri若有所思地说,那个名字让Neymar警惕起来。

那个名字,Ney咽道。“怎么你知道,怎么?”他结结巴巴地说,彻底震惊了。他转向Dani,愤怒。“你!”他咬牙切齿地说,用手指戳着他。

“ 我没有告诉他,”Dani平静地说。

“你才是唯一知道的人!你是什么意思,你没有告诉他?“Neymar疯狂地说,意识到这个重读音节的含义。“然后谁说了?”

Geri和Dani安静地看着他。但Neymar完全被迷惑了。“谁?我没告诉别人!是Felipe告诉你的吗?“

Geri翻了个白眼。“不,当然不。你真的不记得那晚在派对上发生了什么事,对吧?“

Neymar脸部开始充血(变红),他瘫倒在沙发上。“发生了什么?”

但他已经知道了。当然他知道。

Messi。

Lionel他妈的Messi。


评论
热度 ( 28 )

© 今天也没努力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