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的快乐你不懂

【梅内 未授权】 从未有过的怦然心动 05(上)

大学生普通人AU,大学明星球员 梅西x普通大学生 内马尔

喜欢的话记得你的小心心和评论啊~


摘要:Leo陪着Ney度过了一段很艰难的时光。


5章(上):坏消息和真相


Neymar踱来踱去,双手紧握在身边。他想把头发揪出来。当然,他不会,因为没有人碰Neymar的头发,甚至Neymar也不会。嗯,除了他的理发师。但除此之外,没有人。Felipe曾经尝试过,但Ney已经大喊并让他停止了,这是他周末唯一的抗议活动。

他的身体比现在更加红润,因为记忆在他脑海里掠过——r级的、美味的、淫荡的记忆。

他吞咽了一下,专注于手头的事情。他知道Geri和Dani都在看着他,一个好奇,另一个懒得好笑。他的心脏在跳动,他能感受到腋窝下在出汗。由于宿醉他感到恶心,但现在他觉得他可能会呕吐。

“告诉我,”他咬紧牙关,无法接受沉默。

“你会坐下吗?”Dani并没有真正提出问题; 事实上,他的声音现在略显尖锐。Neymar感到很惊讶,转向他。他为什么生气?

他愤愤不平地直视Dani的目光,准备争辩,但突然间他不想打架了。他精疲力竭,饥饿,焦虑和恶心。人类应该如何同时感受所有这些事情并应对?

他沉入了几分钟前他跳出的座位上。“告诉我,Dani,”他重复道,但他恳求道。

“我已经告诉过你,我不能。”

Geri出乎意料地安静下来,即使当Ney恳求地转向他时,他也没有插话。“这是关于我的!有什么大不了的?我已经知道我和Felipe之间发生了什么事,所以这不是秘密,不是吗?我只是想知道我告诉他多少!为什么这么难理解?“

“我知道,”Dani冷静地说,轻轻地将手机扔回给他。“但我不会背叛Leo的信任。”

Ney吞了一下。他突然感觉到他会哭,他无法理解为什么。也许是他身体里所有的骚动的感觉,但事实上Dani会保护Leo而不是他 - 这让Ney感到难过。

他一直认为如果Dani不是最亲密的朋友,也是他最亲密的朋友之一。每当任何坏事或好事发生在他身上时,他一直都会求助Dani,他总是想先打电话告诉Dani他。他一直认为这种感觉是相互的,但现在就好像他甚至都不认识Dani,从来不知道他的真正朋友是谁。

Neymar 的目光落到了自己的膝盖上。他感到疲倦,悲伤和愚蠢。他真是一个傻瓜,以为他是对于Dani来说是特别的,就像Dani对他来说,但Dani甚至从来没和Neymar 谈论过Leo,以及他多么在乎Leo。那么Ney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。

在这种情况下,Ney意识到自己反应过度了,但他仍然无法完全平息自己的情绪,他花了一秒钟深呼吸,仍然低着头。

“Neymar ,”Dani温柔地说道。 Ney抬起头,努力平静。上帝,他怎么了?他装出一副平静的表情,但骗不了达尼Dani。“Ney。关于Leo,你必须要了解一些事情。“

Dani停了下来,转身看着Geri。Geri低下头,但没有说什么。Dani继续说道,“Leo不是 - 他不容易相信人。他需要几年时间,他不会原谅违背信任的行为,他不会原谅谎言。如果你背叛他一次,就是这样,他永远不会原谅你。“

Ney炸下。“你什么时候成为这样的秘密守护者?你一直在我的手机上乱搞,向他发送短信。你告诉很多人我的秘密!“

Dani咧嘴一笑。“Ney,你告诉所有人所有事情,当你认识他们的第二秒。”

“那不是真的!”Ney尖叫道。他也希望像Messi一样神秘。他是那个神秘的,该死的。“我不告诉别人有关Felipe的事情!”

Dani的眼睛闪烁着光芒 - 他回到了他惯常的,热情洋溢的样子。“不,你确实没有,”他懒洋洋地说,慢慢说,但有意义的,“但你告诉Leo。”

Neymar 的嘴唇微微张开,但他无话可说。后来,他对自己发誓。没有时间去探究可能的原因——尽管如此令人震惊,如此不合时宜,如此惊人。

正当他即将反驳时,他的电话响了。惊讶的是,Neymar 跳了起来,他的神经紧张地晃来晃去。他的第一个想法是Messi。当然,这没有任何意义,但是他非常肯定是,他花了一秒时间让他意识到是他的母亲正在打电话。

愚蠢地盯着屏幕,他轻轻地挂了电话,有点内疚。他会一会儿再回复她;他现在只需要振作起来。他转身回到Dani,感觉有点平静,但电话再次响起。这是他的母亲第二次打来了。她从来没有连着打两次电话。

皱着眉头,焦虑再次填满他,他用拇指向右滑动,然后将手机按在耳朵上。“妈妈?”

“Ney,Ney,”他的母亲在另一边抽泣。

Neymar 立刻站了起来,心脏跳动,双手握住手机。Dani和Geri也站了起来,Neymar脸上的恐惧反映在他们睁大的眼睛里,他们突然紧张起来。“妈妈,怎么了?妈妈?”

停止她的抽泣,她终于说道,“Rafaella出事了。”

 


 

Dani将Neymar立即带回了他的房间。Dani和Geri都提出要把他载回家,但他坚决拒绝。Dani坚持了一会儿,但Neymar只是摇了摇头。他可能需要一两个小时才能回家,但他突然无法忍受Dani的陪伴。

最后,Dani放弃了,紧紧地抱住了他。“如果你需要什么,你可以打电话给我,好吗?”他低声嘀咕着在Ney的耳朵旁,称他为巴西的兄弟。有一秒钟,Neymar 的喉咙收紧了,但他点点头,平静地感谢他。

Dani离开后,Neymar开始把东西扔进他的背包里。他犹豫了一下,退后一步,然后打开他的背包,把东西倒进他从壁橱里拿出的手提箱里。他不知道他需要待多久,最好提前准备。

想到这一点,恐惧的颤抖在Neymar 身上泛起。Rafaella陷入车祸并被送往医院。她还在接受检查,但Neymar 的母亲感到恐慌。 Ney知道原因。当她十几岁的时候,她因为一场车祸而失去了她亲爱的朋友,她仍然害怕开车。

他很虔诚的,跪在地上,将脸压入床罩。拜托,上帝,请让她好,拜托,上帝。他想不出别的什么可以祈祷,只是在脑海里一遍又一遍地说着那些话,眼泪在他的脸上流下来。

正当他开始呜咽时,门铃响了,尽管这是不太可能的,Neymar还是惊恐地跳了起来,他想了一会儿,也许这是关于Rafaella的更多坏消息。

他匆匆擦了擦脸,咒骂任何人现在按门铃的。他急匆匆地走到门口,一心一意要把那个人扔到门外去,让他们听着。他的室友周末回家了,所以不可能有什么重要的人。

他本以为今天会有很多惊喜,但当他打开门的时候,发现不是别人,正是Leo。

Messi穿着奶油色长袖高领毛衣和黑色裤子。他看起来很酷,很舒服,头发很潮湿。当他看到Neymar眼泪汪汪的脸,他的红眼睛时,Leo立刻僵住了。一种短暂的情绪在他的脸上泛起,但是Ney太分心了,无法没有意识到它。

“Leo?”他嗤之以鼻,完全吃了一惊。

“嘿,”Messi温柔地说道。“我听说 - 我听说。你要回家吗?”

Neymar 点点头。突然,他拍了拍他的额头。“天啊,我应该来见你!我很抱歉,我只是 - “

Leo打断了他的话,“闭嘴,没关系。你怎么回家的?你有一辆车?”

Neymar 摇了摇头。他无法清楚表达自己的想法。他感到又痛苦又疲惫。“我坐公共汽车。”

Leo摇了摇头。“不,我会开车送你的。”

Neymar 摇了摇头,尽管他已经感到不堪重负。“不用了!不,我会让自己回家 - 我可以管理好自己。“

但是Messi的表情让Neymar 的下巴咔哒一声闭上了。他不知道Leo怎么做的,但Ney能感觉到Leo意志的力量在削弱Neymar的脊梁骨,即使没有言语,也能把他的抗议压下去。

Leo身上的某种东西——某种他身上的某种东西在尖叫着,显得很有权威。即使是现在,即使是在Ney不知所措、心烦意乱的时候,Leo的姿态仍然流露出自信。双手插在口袋里,微圆的肩膀,翘起的下巴,柔和而乌黑的眼睛。Neymar从来没有想过,即使在眼睛如此模糊的时候,它们也能如此有力。但是Leo的眼睛却是如此。

Neymar想知道他是否正在失去理智。他的妹妹在医院,他却正在考虑Leo的黑眼睛。他感到歇斯底里的笑声从他嘴里冒出来; 他怎么了?但他无法阻止。他靠在墙上,兴高采烈地喘息着,甚至在他开始抽泣的时候。

Messi一言不发地走到他身边,他的手滑向Neymar 的肩膀,托起他的后脖颈,轻轻地捏了捏。这一接触把Ney牢牢地固定住了,以一种他无法理解的方式把他安顿下来。Leo的皮肤贴在Neymar的皮肤上,温暖得令人舒服。他让Ney抽泣了一会儿,然后低声说道,“嘿,嘿。”

Ney盲目转身,寻找Leo的脸。Leo非常接近,Neymar可以看到他眼中的线条散开。他现在突然闻到了Messi的古龙水,当气味渗透到他的意识中时,记忆浮出水面:Neymar 和Leo这样站着,在Leo的浴室里,那天晚上在聚会上,而Messi的手紧贴着他的衬衫,对着他的心跳,几乎就好像他抱着Neymar 。

记忆以一种别的方式使他清醒过来。他僵直着身子,紧紧地闭上眼睛,同时对自己在Messi面前哭感到十分尴尬,对自己的记忆感到恐惧。那天晚上在派对上发生了什么?

但现在不是时候纠缠它了。

他退后一步,远离Leo的手,感觉控制力回来了。“对不起,”他说,仍然摇摇欲坠,声音微微嘶哑。“对不起。这只是 - 你知道的。“

“去收拾,”Leo非常平静地说。“一旦你完成,我们就会出发。”


原谅我最近状态不行,这章又好长,我要分三段发上来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7 )

© 今天也没努力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