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的快乐你不懂

【梅内 未授权】 从未有过的怦然心动 06(上)

大学生普通人AU,大学明星球员 梅西x普通大学生 内马尔

喜欢的话记得你的小心心和评论啊~


摘要:这TM就是个约会。

6章(上):听起来像个约会

 

Neymar在接下来的两周里大部分时间都在图书馆度过,他非常清楚他需要在周末和Rafaella一起度过他所需要的所有时间。两天后出院,她逐渐好转。她看起来身体健康,但大多数夜晚都在噩梦,汗水和哭泣中醒来。

她现在也拒绝坐任何一辆车,Neymar可以理解。他仍然感到内疚,因为在事故发生前的几个星期,他花了很多时间来避开她的电话,所以他付出更多的去弥补它,直到她最终禁止他回家,告诉他去学习。

他的学习伙伴是马塞洛,他是负责任和有趣的完美结合。他和Neymar的相似之处,在于他们只需要很少的努力来保持他们的成绩,所以这意味着他们可以有更多的休息,而不会因为可能让对方的任务加重而感到愧疚。

Neymar没有见他的大多数朋友,除了Dani; 他的室友Phil; 马塞洛 - 他喜欢这样。减少分心,他生命中唯一的新事物就是和Leo发短信。

它开始时是Neymar感谢他帮助他自己和他的妹妹一起出去,但他慢慢变成每隔两三天就进行一次谈话。然后不知何故,它变成了一个永远不会真正结束的对话,他们两人都随心所欲地发短信,他们的回复间隔时间从几分钟到几个小时,具体取决于他们的忙碌程度。

Leo是一个糟糕的短信对象。他经常在谈话中失踪,很少打几句话。通常情况下,当他有话要说时,他打电话给Ney。

第一次发生这种情况时,他坐在图书馆的笔记本电脑前,Neymar吓了一跳,他的心脏在胸里砰砰直跳。

事实证明,Leo有额外的食物,想知道Neymar是否想要分享。Neymar本来会去的,但是开车到Leo的公寓和太晚的时间让他说不。在Leo挂断电话之前,他们还交换了一些其他快乐的事情。

Neymar发现自己被这些奇怪的微小电话和感动 - 他认为这是Leo的友谊风格。Leo还邀请Neymar关注了他的足球赛季 - 他们几乎每个周末都在打比赛,尽管Leo公开邀请Neymar来他的所有比赛,Neymar还是没能去。

他还没有看到Leo的表演,当他告诉马塞洛,马塞洛的眼睛瞪大了。

“你还在等什么?”

Neymar耸了耸肩。“只是在时间方面做得不好。”

“Ney,听我说。你必须看到Leo的比赛。“

Neymar皱眉。“我会,这些日子中的一天-”

“不,Ney,你没明白。”马塞洛向前倾身,眼睛严肃。“你必须看到Leo的比赛。他本可以成为职业球员。“

Neymar的眉毛扬起。“他为什么不?”

马塞洛耸了耸肩。“没人知道。他们试图说服他很长时间了,负责人会一直来,他甚至在欧洲球队中获得了一席之地。他只是不想去。“

出于某种原因,这些信息让Neymar略微迷失方向。也许是洞察他对Leo的真正了解程度,他们之间还有多少友谊可以弥合。也许是他知道,如果他离开去欧洲踢球,他可能永远不会遇到Leo。

“我会尝试去下一场比赛。”

“你应该,这周末我们有一场大赛,快来看吧。“

Neymar点点头,重新聚焦在他面前的笔记本电脑上。他的思绪在流浪。他知道这个周末是大家都在谈论的比赛,而不是他们最大的大学对手(这里说的应该是 学习?)。这是一场主场比赛,只会让人兴奋不已。甚至他通常沉默寡言的室友也向Neymar询问他是否会去。

问题是,他答应Rafaella ,他本周末带她出去看电影,他不能违背诺言。咬着嘴唇,他发誓要在下一次Messi比赛时去观看。

毕竟,他真的能有多好?

 

 

意大利面还是三明治?

Neymar咧嘴一笑,用指纹打开屏幕。他打开了他的信息,忽略了其他人的短信,并给Leo回复。

-什么类型的三明治

他把手机拿走了,微笑着,再次专注于这个节目。Leo的回复很快,他不必再次解锁手机了。

BLT

BLT就是这样

Leo用一个竖起大拇指的表情符号回答,Neymar咧嘴一笑,锁上了他的手机。最近,Leo已经开始向Neymar发送他的晚餐选择 - 在他们分享了长时间的谈话之后,他们发现他们都是美食家,并讨论起他们对食物的共同爱好。

他以这种方式学习Leo的事情:他讨厌蛋黄酱,他把芥末放在一切地方,他喜欢胡萝卜,但西红柿让他想要呕吐。每当Leo吃了一些他认为Neymar会喜欢的东西时,他就会得意地给他拍一张自拍照,通常是露出鼻孔最多的一张。

Neymar被电话嗡嗡声从他的思绪中拉了出来。他瞥了一眼锁屏,发现这是Leo发来的另一条消息。他用拇指按压屏幕并打开谈话。

我吃得太多了

-你怎么能吃太多三明治

我吃了3

-哈哈,猪,活该

你一点同情心都没有

-你是一名运动员,难道你没有啦啦队长或其他可以照顾(baby)你的人吗

但我想让你呵护(baby)我

Neymar觉得他的脸颊变红。他知道Leo只是在开玩笑,它只是发短信,它没有任何意义,但它仍让他头晕目眩。Leo是一个无法治愈的调情高手,Neymar惊讶地发现了这一点。他很有魅力很会调情,并且需要引起注意 - 而Neymar常常觉得自己被Leo的短信分散了注意力,以至于他忽视了周围的环境。

-太糟糕了

你还在看那个节目吗?

-是的,别管我

快过来和我一起看吧

-不,你离我一百万英里

很高兴你不是数学专业

Neymar尽管自己也笑了。他没有回复就扔掉了手机。令他惊讶的是,一分钟后他的手机再次响起。

如果你愿意,我可以过来

Neymar的脸颊再次受热,他不得不暂停节目,血液冲到了他的头上。他感到心脏跳动,双手潮湿。他深吸一口气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-不,不管怎么说我很快就要睡觉了

你这个瞌睡虫

他喜欢Messi,他并没有被冒犯,他理解Neymar的感受。这使他们的友谊变得简单易行。Neymar想知道他是如何从根本上误解了Leo的 - 他与他们第一次见面时的想法有多么不同。

他像那样睡着了,他的笔记本电脑仍在闪烁,Leo在脑海里。

 


 

当他们在公园里走来走去时,Neymar搂着Rafaella,舔着他们的冰淇淋甜筒。对于天气来说冰淇淋太冷了,真的,但只要他们能记住,这就是他们的传统:电影,然后是冰淇淋。

正如所承诺的那样,Neymar周末回家带着Rafaella去看电影。他们甚至晚餐之前去了他们作为孩子时候玩了多年的公园。

“好吧,你为什么不告诉她滚蛋?”Neymar听完她对她的一个同学进行咆哮后,那个女生在一个小组项目中暗中破坏她的成果,现在想被邀请参加Rafaella的生日聚会。

“我不能。她是Lindsey的朋友。“

Lindsey是 Rafaella最好的朋友。Neymar安慰地拍了拍她的胳膊。“好吧,那么,请无视她。你不必因为她在暗示这件事就邀请她。“

Rafaella盯着他看。“我只是担心Lindsey 可能会告诉我。”

“告诉她你不喜欢她。”

“我做不到。”

Neymar咧嘴一笑。“你当然可以。告诉她你不喜欢她面容笨拙,丑陋,嗅闻的朋友。“

Rafaella在笑。“你根本没有帮助。”

Neymar轻轻地吻了她的太阳穴。“告诉你什么,你去告诉Lindsey,你只想在你的派对上有亲密的朋友。”

“你认为她会买单这个?”

“她会知道你不想邀请她。她可能会得到暗示。“

Rafaella叹了口气,头靠在Neymar的胸前。“你是对的。Lin擅长那种东西。“

Neymar短暂地捏了捏她的胳膊。“我会保证,没关系。生日很特别。不要让这个长着一张美洲驼脸、吃甘蓝的失败者毁了你的一天。

“Ney,我喜欢羽衣甘蓝!”

“那么也适用于你。”

Rafaella在咯咯地笑,她的手臂上来拥抱Neymar。“你怎么有朋友?”

Neymar准备好反驳,但他的手机震动了。他把它拿出来,仍然微笑着。

混蛋。你在哪

皱着眉头,Neymar把手机放回口袋里。Dani一直试图说服他整天来到Leo和Geri家的赛后庆祝活动。Neymar试图拒绝,但这导致了大量的虐待,所以他只是停止了回复,希望Dani会忘记。

但Dani想要的话可能会令人惊讶地坚持。

“Dani?”

Neymar对 Rafaella微笑。“是啊。别担心。“

Rafaella放下手臂,退后一步。“你应该去,Ney。”

“不,我说我和你一起度过了周末。我不会去任何地方。“

“我们整天都在一起!你好几年没和朋友一起出去了,认真。你该走了。”

事实是,Neymar想去。但他不想伤害 Rafaella的感情,他仍然怀有之前躲开她的罪恶感。一时的犹豫让 Rafaella向前推进。“来吧!去吧,Neymar。给他发短信,告诉他你要来了。“

“不,我要花很长时间才能回家,而且我也没有去Leo家的车——我要花很长时间。太晚了,不要紧。“

“给我你的手机。”

“不,Rafa。我和你在一起,我们只是享受晚上。“

Rafaella把手放在她的腰上。“Neymar。”

Ney咧嘴笑了笑。他为自己的小妹妹感到一阵热爱,感激她健康,安全。他拿出手机给了她,不想对她说不。

她毫不犹豫地打开了他的密码。她马上打电话给Dani。Neymar的眼睛睁大了,他伸手去拿电话,但她跳过了。

“Dani?嗨!这是 Rafaella。“她把Neymar挥开,愤怒地摇头。“我很好!谢谢。是的,做得更好。是的,我大约一个星期前回去了。一直很忙,你知道是怎么回事。“她嘲笑Dani说的话。“是的,他和我在一起。不过,我需要你的帮助。你会选择Neymar并把他带到Messi的地方吗?是的,从他的公寓。大约两个小时?完美!谢谢Dani。“

当她挂断电话时,脸上露出一副自鸣得意的笑容,Neymar怒气冲冲。“你真烦人。”

“不过,我仍然是你的最爱。”

他对她微笑,一只手臂绕过她。“是的,你是。”


这篇也上万字了,于是我又分成了三部分·~~~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天也没努力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