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的快乐你不懂

【梅内 未授权】 从未有过的怦然心动 06(中)

大学生普通人AU,大学明星球员 梅西x普通大学生 内马尔

喜欢的话记得你的小心心和评论啊~

本段又被-了,我要再试一次,因为太懒,不想外链。。。


摘要:这TM就是个约会。


6章(中):听起来像个约会


Neymar很感激Ter Stegen也和Dani搭便车,可以跟他在后座。坐在驾驶座的Dani徘徊在Joana身上的手很可怕,而她无法停止咯咯笑。

“你们两个都很讨厌,”Neymar最后说,当Dani的手指走到Joana的裙子附近的时候,她尖叫着。

Marc在他旁边笑。“是的,如果你不专注于路上,你会杀死我们所有人。”

Dani的情绪很激动,4-0击败他们最大的对手让他兴奋不已。“我的手指夹在Jo的-里,怎么死了——”

Neymar和Marc的喊声甚至比Joana还大,淹没了他余下的话语。Dani咯咯地笑着,最后把双手放在方向盘上。“别吃醋了,孩子们,就因为我有一位女士,而你们没有。”

“嘿,这辆车里唯一的一个人就是Ney。”

Neymar转向Marc,嘴巴张开。“谢谢,叛徒。我以为你是我这边的。“

“不,单身的人都靠自己。”

Neymar双臂交叉,嘴巴张平。“那是双关语吗?”

Dani笑得很吵,甚至Joana也是,她一般都非常安静,咧嘴笑着,转过身来和Marc击掌。但在Marc再说些什么之前,Dani在Joana的女生联谊会面前停了下来。她有自己的派对,所以她Marc和Neymar挥手告别,然后与Dani黏在一起。

当Dani的手再次开始漫游时,Neymar大声地清了清嗓子。他们分开了,Joana脸红了。当她退出汽车时,她对Neymar眨了眨眼。“晚安,男孩们!玩得开心。”

Marc滑进了前排座位,让Neymar自己留在了后排。他的电话嗡嗡作响,他从口袋里掏出来。它来自Leo。

你来了?

-是的,十点钟到那儿

Leo没有回答 - 正如Neymar预期的那样。但他发现自己仍然微笑着,在手机前面抹上袖子,清理污迹。当他抬起头时,他看见Dani在后视镜里看着他。

Dani的眼睛闪烁着,好像他知道是谁给Neymar发了消息。“什么?”Neymar防守地问道。

Dani微笑着,耸了耸肩。乘坐的其余部分被Dani的随机的唱歌打断了,而Marc偶尔会在座位上扭曲的姿势以告诉Neymar一些东西。

 

 

Leo的公寓不像Neymar第一次去的那么紧凑,但它仍然充满了运动员。气氛很节日 - 每个人都互相大喊大叫。音乐在角落里响起,披萨散落在公寓的每个表面。

Ney发现Leo坐在靠近Kun的沙发上,他的胳膊搂着他。Messi正在喝苏打水,并嘲笑Kun的故事。Neymar突然想起他第一个晚上在酒吧看到他们,当时他以为他们在一起。

然后Leo发现了他,他的眼睛与在公寓对面的Neymar碰到一起。他没有挥手打招呼,但是他的嘴微微翘起,嘴唇微微张开。Neymar发现自己也回了同样的微笑,仿佛他们分享了一个秘密。

Kun还在Leo的耳边说话,所以Ney转过身去,和身旁的Masche打招呼,他双臂交叉在胸前。他对Neymar微笑,这让他感到震惊,足以让他忘记几分钟的讲话声。

他走进公寓,向他认识的人打招呼。Geri搂着Neymar,Ney笑了起来,反过来挤压他,祝贺他。每个人都比他更醉,但他心甘情愿自己被拖到地板中央跳舞。

“嘿嘿,大家安顿下来!我们要开始看电影吧!“

Masche喧闹声中大喊大叫,人群中一片抗议声。“不,不,今晚不要聚会。我们要保持清醒。重要的比赛就要开始了,喝的够多了。”

他指着手臂还在Neymar周围的Geri。“那意味着你。去喝点水。“

大家都笑了。Geri举手恳求,轻声说道,“是的,老板。”

Neymar微笑着,他的眼睛被Leo吸引了。Messi也在看着他,他对Nermar眨了眨眼。他指着沙发,在Kun和Marcelo之间的空地上示意。Ney点点头,走了过来,坐下来。

当Neymar对喧闹声表示祝贺时,Marcelo高兴地和他击掌 。Marcelo并不像公寓里其他人那样醉意,但他仍然醉得足以搂着Neymar并亲吻他的脸颊。

Ney笑了起来,一只胳膊搂着Marcelo的腰作为回应。他转向Kun。“Hey!你是来看比赛的吗?“

Kun点点头,露齿而笑。“这是一个很大的比赛,所以我开车了。这个人今晚打入两球并做出了一次助攻。“他用手肘轻轻推开Leo,亲切地对着他微笑。

Neymar盯着Leo的眼睛。Leo看起来很尴尬,但很高兴。Ney感到胸部有轻微的下沉感,但不知道为什么。“恭喜,足球明星,”他衷心地说,试图弥补。

Leo倾向他。“你为什么不来?”

Neymar张开嘴,但是Masche开始大声喊着要安静,所以他靠近,嘴巴咔哒一声关上。电影开始播放时,灯光变暗了。每个人都过于焦躁不安,太激动了观看电影,所以当电视中的前几个场景闪过时,有很多窃窃私语。

“我们在看什么电影?”Ney低声说道,进入了Marcelo的耳边。

“我不知道,”Marcelo低声说。

Neymar靠在背上,双臂交叉在胸前,最后每个人都开始安静下来。很早就很清楚它是一部恐怖的电影 - 他通常讨厌他们,但被人们包围,他觉得很安全,可以放松。

但他没想到的是,由于旁边的白痴,他无法集中精力看电影。Kun大部分时间都在向Leo窃窃私语,反复轻推和抚摸他。Neymar试图忽视他们,但是他发现他的眼睛漂浮在Kun的手上,这似乎一直在Leo上。就Neymar而言,Leo没有发起反抗,但Ney注意到他似乎并不愿意或不喜欢它。

Neymar想知道他们是否在约会。事实是,他从来没有问过Leo他是否是单身,且没有人告诉过他。但是,如果Dani和Geri知道他处于恋爱关系中,他们肯定不会试图让他和Leo在一起,对吧?

但是,他不会把它放过去,Neymar黑暗中想。Dani足以成为一个混蛋来做这件事 - 只是为了他妈的Neymar。

对于电影的大部分Ney对来说,这些想法都在脑海中浮现。在这两者之间,他听到Kun低声说道,“那是你要做的事情,”在性爱场景中,Leo笑着回应。

不知怎的,这番话让Neymar脸红了,他真希望自己坐在别的地方,不必听到这段至爱的话。如果他更了解Kun,他本可以做出一个讽刺的评论,但他们并不够接近。

幸运的是,几分钟后,Kun起来使用浴室,Leo看着Neymar,在他们之间突然空荡荡的地方,微笑着。Leo拍了拍他旁边的空间,这是一个邀请。

Neymar只是短暂犹豫,略微不舒服,但后来转过身来。他并没有和Kun一样靠近,保持着一段距离。

“Rafaella怎么样?还有你的妈妈?“Leo低声说。

Neymar微笑着,胸口的东西缓和了。在过去几周里,Leo曾多次询问过他们。“他们都很好。我今天遇见了 Rafaella。带她去看电影。“

Leo点点头。“你最终决定以你的存在作为我们恩惠,是吗?”他的眼睛闪烁着。

“以为你可能会想念我,我想要让你摆脱痛苦。“

Leo扬起眉毛。“说实话。你终于完成了那个图书馆里的一切吗?你和图书馆员还有什么斗争?“

“闭嘴,我没学那么多。”

Leo轻声笑了起来。“我们可以问Dani他的想法。”

“我怎么看待什么?”Dani从另一个座位那里说话。

“Neymar学习得太多了吗?”

一堆人随声附和yes,不只是从Dani,但Geri和Marcelo也是。他看着他们所有人,瞪着他们。“谢谢,混蛋。”

有轻微的笑声。“我认为是图书管理员,他总是盯着她。“Geri正在咯咯地笑着,Neymar的眉毛调高。

Leo笑着说。“我说了同样的话。”

Neymar怒气冲冲地说。“听着,我不是一个愚蠢的运动员,好吧。我们中的一些人有大脑。“

几乎所有人都发出了共鸣。但他们都在嘲笑Neymar。他们还没来得及开始,Neymar就恼怒地站了起来,嘴里嘟囔着:“我会得到更多的披萨。”

当Ney逃进厨房时,更多的笑声随之而来。

厨房里的宁静让Neymar觉得安定下来了,他朝一个披萨盒走去,把它翻过来朝里面看。他看见凤尾鱼,做了个鬼脸,把盒子关上。他打开另一个,发现了意大利辣香肠。他满意地笑着,拉了一块粘糊糊的奶酪。

它仍然很温暖,他咬了一口,让味道在嘴里爆炸。

“所以不喜欢凤尾鱼。”

Neymar跳了一下,转身看着厨房里的Leo,靠在柜台上。“告诉我你没有订购它们。”

“如果我做了怎么样?”

“那我们的友谊就结束了。”

Leo笑了笑。“那我怎么会承认?”

Neymar又咬了一口,咧嘴一笑。“不想看电影吗?”

“我以前看过它。”Leo向前走了一下,从Neymar的手中拿出切片并咀嚼着。

“拿你自己的切片,混蛋,”Neymar嘟囔道,打开盒子拿出另一块。

“混蛋?”

Neymar抬起头来。他意识到他以前从来没有真正和Leo开玩笑。但不知怎的,那天晚上Leo躺在他的床上已经抹去了他对他的所有恐惧 - 他现在可以像对待其他朋友一样对待他了。“ 混蛋。”

Leo吃完了他的那块,用纸巾擦了擦手指。“好吧,”他说,随便刷了Neymar的第二片。“不妨辜负它。”

愤怒的是,Neymar瞪着他。“比萨就在你身边。为什么你不能自己切片呢?“

“这种方式更有趣,”Leo高兴地宣布道。

Neymar翻了个白眼,转向水槽。他给自己倒了一杯水,在他再次面对Leo之前慢慢喝着。“祝贺你。听说你有一场精彩的比赛。“

“谢谢你,”Leo说,眼睛柔软。“你应该来。”

他并没有责备Neymar,但无论如何,Ney还是畏缩了一下。“我很抱歉,我答应了 Rafaella。”

Leo笑了笑。“没关系。不过,下次来吧,好吗?“

“我会。”

他们陷入沉默,Neymar啜饮着水,而Leo从盒子里取出第三片,迅速将其吃掉。

“你怎么吃这么多?”

“运动员的新陈代谢。这很棒。”

“这似乎不公平。”

Leo笑了。“Ney,下周末你在做什么?”

“没有计划,为什么?”

“下周末有一场比赛,阿根廷 - 巴西,U-23。我从朋友那里得到了两张免费门票。你想和我一起去吗?“

Neymar觉得他的心脏跳了一下,汗水在他的腋窝里汇集。“只有我和你?”

“是啊。当阿根廷队获胜时我会很开心,而且我可以在巴西人面前大笑。“

Neymar扬起眉毛。“哦,这就是你想要我在那里的原因。”

Leo的笑容缓慢而温暖。“还有什么其他原因?”

“当然,这听起来很有趣。”

“我们也可以在比赛结束后去吃晚餐。这个非常棒的意大利餐厅离体育场只有几分钟的路程。我想你会爱上它。“

Neymar觉得他的脸变得热,但坚定地保持一个直接的表情,感谢上帝,他的棕色皮肤没有让他脸红。“听起来像约会。”

“听起来好像。”

Neymar无法阻止笑容在他脸上蔓延。“好的。”

“我会在你的地方接你?我会把时间发给你的。“

Neymar点了点头,转过身去,这样他就可以试着阻止自己傻笑一样。他的胸部在快乐中飘动,他的肚子跳了起来。

突然间,他很高兴今晚来了。

 

 

Leo很及时,穿着黑色裤子和蓝白条纹平针织物。Neymar打开门时,尽管他自己穿着巴西国家队的球衣,但他还是开了门。

Leo咧嘴一笑。“谁是你的?我的马拉多纳。“

“Marta”。

Leo抬起眉毛,吹口哨。“好的选择。”

Neymar眨了眨眼。Rafaella喜欢Marta,并且她为Neymar买了它 - 所以他随时都穿着它,因为它让他想起了Rafaella,特别是现在,这对他来说很重要。“我们走吧?”

“你有换的衣服了吗?只是我们之后去的餐馆虽然他们不是太挑剔,但如果你想换一件那么......“Leo停下来,耸了耸肩。

Neymar停顿了一下。他没有想到这一点。“你有换的吗?”

“是的,我后面有一件衬衫。”

“妈的。好吧,等一下,让我快点选择一些东西。“他挥手Leo,指着起居室。“如果你愿意,请坐下。我会一分钟。“

Neymar慢慢走进自己的房间,打开衣柜门,感到慌乱。他没有考虑过他们可能不得不打扮,他已经磨损的神经突然再次开始响起。

“你知道,这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

Neymar瞥了一眼Leo靠近的门口,脸上带着微笑。他环顾着Ney的房间。Ney也跟着他的目光,尴尬地脸红了。他的卧室一团糟。

他向Leo挥手。“快点,”他呻吟道。

Leo咧嘴一笑。“没关系。总是很高兴知道卧室的样子,“他说,眨眼。

“闭嘴,”Neymar说,当他潜入衣柜时声音低沉。

“Ney,它看起来很生活。很容易想象你住在这里。“

Neymar从他的衣柜里探出头来,笑了笑。“你在我的卧室里想象我很多,对吗?”

令他高兴的是,Leo的耳朵变红了。“我们迟到了,混蛋。”

Neymar的笑声高亢而欢快。“是的先生。我差不多完成了。“他从衣柜后面拧了一件衬衫,他喊道,”A-HA!找到了。我们走吧。”

当他从壁橱里出来时,笑容从左耳到右耳,Leo笑着说。“你准备输了吗?”

“别说大话,你要知道你很快就得收回你的话。“

在比赛开始之前,这种温和的谈话一直持续着。他们的座位相当不错,在露天看台的中途,所以运动员看起来并不像他们在几英里之外。这是一个相当大的人群,很快,嘘声和欢呼声充满了体育场的一场大型比赛。

阿根廷队率先得分,Leo嚎叫着,跳上跳下。他成功地成为了一个自鸣得意、过分自信的混蛋,直到15分钟后,巴西甚至有了自己的任意球。Neymar如释重负的呼喊淹没在球场的爆发声中,但他还是设法直接对着Leo的右耳大喊了一声。

Leo畏缩着笑了,但还是答应了。比赛以平局告终,Neymar私下里认为这是一件好事,因为尽管他不太在乎足球,但他觉得Leo可能是个输不起的人,他不希望他们的夜晚被毁了。

他假装对此很生气,大声嚷嚷着说本来可以判一个很轻的点球,但没有判。Leo立刻回应道,这甚至不是犯规,可能是一次跳水,这一指控让Neymar为他的球员的美德作了担保,尽管他在比赛前甚至没有听说过这个家伙。

比赛结束时,他们中断了打斗,请人给他们拍照。女孩做手势让他们靠得更近,于是Neymar伸出手臂搂住Leo,对着镜头露出牙齿的微笑。这张照片拍得出奇的好,所以他把它发到了Instagram上,并配上标题——本应该赢的,但我要把这个给你!。

他向里Leo要了自己的Instagram账号,随后就给Leo加了标签,很快就收到了大量的赞和评论。Neymar微笑着浏览着他的通知,Leo把车开出停车场,开上了高速公路。

他突然停下了。

10aguerosergiokun开始关注你。

10aguerosergiokun喜欢你的帖子。

10aguerosergiokun在你的照片下留言:VAMOS ARGENTINACARAJO!

为了再确认一下,内马尔点击了个人资料,发现是Kun。他犹豫了一下,然后点击“Follow”。

“怎么了?”Leo问道,看了过来。

Neymar意识到自己皱着眉头,把脸上的表情擦得干干净净。“没什么,只是我的数据有问题。现在很好。”他锁上手机,塞进口袋。“我们什么时候换衣服?”

 

 

当Leo把车停下来转身,笑得很狡黠时,Neymar可以理解地保持警惕。在Leo到达后座的衬衫之前,他不知道他究竟是在做什么。

“在这儿?” Ney喊道。

Leo耸了耸肩。“还有什么地方?”

确实在哪里。但不知何故,在一辆突然过小的汽车里,当收音机关闭时,在回声沉默中改变了Leo旁边的行为,这让Neymar感到慌乱。他犹豫了太久,发现当他脱掉他的球衣时,他直接盯着Leo。

当然,他之前看过Leo赤裸上身,但不知何故,脱衣服的行为比看见他已经脱掉的更加亲密和性感。这让Neymar的喉咙干了,他转过身去。

但是,当然,当Leo换衣服的时候,他的衣服发出柔和的沙沙声,当他穿上衬衫的时候,Neymar很容易就能想象到,当他穿上新衬衫的时候,Leo的肌肉。Neymar咽了一口唾沫,闭上了眼睛,但事情更糟了,他惊恐地睁大了眼睛。

“你不换吗?”

“是的,”Neymar说,他的声音令人尴尬。他忽略了它,转身不看Leo,从后座抓住自己的衬衫。

他只是看了一眼Leo对他傻笑后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。

他的脸颊红润,他瞪着眼睛。“转过去。”

“不。”

Neymar愣了一下,笑了一下。“转过身来,你这个小傻瓜。”

“让我看着。”

Leo靠在椅背上,表情自大,逗乐。他的眼睛闪烁着,双臂交叉,抬起眉毛,好像大胆的Neymar。

“听着,我不是运动员。我们不会一直在对方面前脱衣服。我们有些人很谦虚。“

“我们有些人只是小孩子吗?”

Neymar的下巴张开了。“很好。你想怎么看怎么看。“

他尽可能快地脱掉他的球衣,试图保持冷漠,但他能感觉到他的心脏跳动,希望他的喉咙里看不到他的脉搏。他没有见到Leo的眼睛,而是笨拙地滑进了他带来的白衬衫。

当他开始扣紧时,他抬头看着Leo。令他惊讶的是,Leo没有看着,而是转向前方,凝视着挡风玻璃,他的下颚紧张。Neymar皱起眉头,想知道他是否还好。

“你好吗?”

“是的,”Leo笑着说,然后转身看着Neymar。“准备好了?”

Ney点点头,顺利跳出车外。“我准备好在桌子下面eat你,”他唱道。

Leo畏缩了一下。“请不要唱歌。”

“你觉得好吗?”Neymar继续说道,嘲笑Leo惊恐万分的表情。他感到高兴和头晕,当他们走进餐厅,Leo的手停在他的背上时,Neymar确信他永远不会停止微笑。


我检查了一遍,也没发现什么问题啊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8 )

© 今天也没努力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