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的快乐你不懂

【梅内 未授权】 从未有过的怦然心动 07(下)

大学生普通人AU,大学明星球员 梅西x普通大学生 内马尔

喜欢的话记得你的小心心和评论啊~


摘要:渣男上线,注意避雷。


7章(下): Felipe的回归


2天后

通常,Neymar注意到,期待是一个杀手。建立一些不可持续的水平,直到它无法匹配 - 直到它肯定会失败。所以,当他去到Dani的房子,他的一部分几乎认为,这不能可能是那样糟糕的想法剑拔弩张在他的头上,最重要的是,Ney不看好Felipe记得他。

但这次似乎期待没有完成它的工作。

因为Felipe非常英俊,以至于Neymar感觉到他的喉咙收紧,他的脉搏在各处都在悸动,甚至在他没有想到的地方。他的脸感觉很热,感觉他无法集中注意力。

Felipe还没有看到他,与其他人交谈,但是当他的目光缓慢地停留在Neymar身上,坐在沙发旁边的Dani身边时,Ney感觉肚子里有些东西。他的胸部很紧,但他盯着,拒绝退缩。

然后Felipe微笑。这是温暖,真诚,几乎懊悔。他非常英俊,以至于让Ney震惊,让他措手不及。这让Neymar以一种他没有预料到的方式变得脆弱,而且很困惑,他低下头,甚至没有看到自己的脚,也失明了。

“抬起头来。你不会让他看到你的感受。“Dani在他旁边的嘶嘶声使他摆脱了困惑,他挺直了身子,看着Felipe所在的房间。他已经转过身去,和马塞洛一起笑着说些什么。

简而言之,在炎热的炎热天气中,Neymar感觉到一股冷酷的滑倒在他的喉咙上,就像吃着冰淇淋一样。他强迫微笑,盲目地转向他旁边的人 - 看到是Leo时感到震惊。

微笑变得真诚,甚至没有想到,他轻轻地靠在Leo的身边。Leo正从一个红色的高脚杯中啜饮,但是他的手臂轻松地绕过Neymar,好像他甚至没有意识到这一点。他毫不费力地支持Neymar的体重,然后轻轻笑了起来。Neymar意识到仍然和Messi坐在另一边Geri,他的脖子向前弯曲,在Leo的耳边低语。

Ney拿起Leo的杯子并将其喝完。他不是他自己 - 他几乎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周围环境。他需要冷静下来。当他吞咽,无视胸口的燃烧时,他遇到了Leo平静的眼睛。

“都好?”

Neymar点点头。“你给我另一杯吗?”

Leo摇了摇头。在Ney的抗议表情中,Leo紧紧抓住Neymar,嘘他。“请保持安静一点。”

“你想见他吗?”

“如果你想告诉我。”

“他是穿黑衣,高,穿过房间,跟马塞洛说话。“

Leo是微妙的,让他的目光移动得如此缓慢,眼睛懒散; 没有人能猜到他在搜索。看了看之后,他向下看了一眼,伸手去拿薯片,把它塞进嘴里。

Neymar对此没有耐心。“well?”

Leo耸了耸肩。

Neymar被激怒,从Leo中解脱出来。Leo抬起头,直视Neymar的目光,黑眼睛里的一个问题。“我打算打个招呼。”他突然感到鲁莽,愤怒消耗了他的焦虑。

Leo没有说什么,只是倾斜了脑袋,伸手去拿另一个薯片。由于Leo的持续沉默,Neymar更加恼火,没有向后看一眼就走开了。他有目的地向Felipe移动,他的脑子里充满了Leo。

事实上,他非常恼火,当他终于到达Felipe时,他只能微笑和点头。另一方面,Felipe的笑容温暖而宽阔,在Neymar闭着的表情中稍微摇摆不定。

“嘿。”

“嘿。”

“你好吗?”他轻声问道 - 突然,Neymar记起了他的声音。它像以前一样性感,黑暗和沙哑,轻轻地在Ney的脊椎上隆隆作响。

Ney吞咽了一下,终于感到神经紧张。“好。你呢?有一段时间没有见过你。自那天早上你离开我的公寓。“这是琐碎的,但他无法控制。

Felipe的眼神很严肃。“我想跟你谈谈这件事。你觉得,也许,我们可以放弃这个地方,去某个地方谈谈?“

Neymar犹豫了。然后,他点点头。“我必须先做点什么。十分钟后在门口见你?“

Felipe的笑容在融化,心脏颤动,Neymar转过身来。他在人群中挣扎着,兴奋地在他的肚子里涟漪。“嘿,我要和Felipe一起出去,”他说,用拇指指着身后。他正在向Dani和Leo发表讲话,但他避开了Dani的眼睛。

“Neymar-”

Leo的手轻轻地落在Dani的大腿上,将他打断了。“保持安全,”他非常安静地说,如此安静,Neymar几乎听不到他的声音,所以Ney的眼睛落在他的嘴唇上,对派对的喧嚣做了一些隔离。

Neymar犹豫了。他突然不想去,突然希望他能留在Dani和Leo之间。但后来他想到了Felipe,他的心脏跳了一下。“我以后可以打电话给你吗?”他问Leo。

Dani站起来走开了。Ney沮丧地看着,他想跟上他。Leo抓住他的胳膊。“我会处理他的,你走。”

Ney在嘴里嘟囔着。“你确定吗?”

Leo站起来,从他的毛衣上擦掉薯片屑,然后用手抚摸他的头发。他的笑容很轻微。“是,去吧,Neymar。“

没有回头,那天晚上第二次,Neymar离开了Leo。

 

当Felipe为他打开车门时,他的手指意外地碰到Neymar, Ney回应道。他坐了下来,让Felipe关上门,绕着汽车移动到驾驶座上。他吞咽了一下。吸引力仍然在他们之间,热和脉冲,准备撕裂Neymar。

在去咖啡馆的路上,Ney并不是他通常的自私自利。Felipe向他询问了一些关于他的工作的平庸问题,Neymar只是简短地回复,不愿意延长交换时间。当他们到达小咖啡馆时,Ney在Felipe来开门之前下了车。

他站直时笑了笑,关上了他身后的门,靠在车上。Felipe已经从车上出来,站在他面前。他太帅了。

“你看起来很棒,”Felipe低声说。

“你也是,”Neymar微弱地回答道。Felipe嘴巴的曲线让他分心 - 那嘴唇已经探索了每一寸Neymar的身体。

Felipe示意,Neymar轻轻地走进昏暗的咖啡馆。他们选择了一个位于角落的摊位,非常私密,以至于大多数顾客都无法看到它们。它被塑造成一个半圆形,使其在一侧连续,在另一端开放。

Neymar感兴趣地拿起菜单 - 他正在挨饿。有一段时间,他们对食物发怨言,然后女服务员出现了。她非常有吸引力,并以极大的兴趣盯着Felipe。

强行提醒Neymar人们看着他的男朋友Felipe的所有日子。它是如何使他不安全而不自豪,他多么嫉妒。

他小心翼翼地看着Felipe。“嗨,doll,”他轻声说道,从眼角望着女服务员。

Neymar瞥了一眼女服务员的名字标签,看到它清晰可见:希瑟。他低下头,感到不舒服,但是他无法用手指准确地打扰了他。

“我们可以来两个卡布奇诺,一个羊角面包和一个蓝莓松饼吗?”

“是全部吗?”

“是-”

Neymar张开嘴。“其实,我想 - ”

Felipe转过头看着Neymar, Neymar僵住了。他清了清嗓子,又试了一次。“我想要一块巧克力蛋糕。”

女服务员对他微笑。“A la mode?”

Neymar点点头,听起来很美味。“请两个勺子。”

她讲述了他们的订单,她的目光在离开之前挥之不去。Felipe的眼睛慢慢地移过Neymar的脸。“两的勺?”他笑着说道。

Neymar咧嘴一笑。“我饿了。”

“对不起,顺便说一下。我忘了问 - 卡布奇诺还好吗?“

Neymar点点头。他想要一杯拿铁咖啡,但真的很好。他们几乎尝到了同样的味道,对吧?无论如何,他并不是真的来这里喝咖啡。

“所以-”

“我想 - ”

他们都自觉地笑了起来,指着对方说完。Felipe坚持让他先说,Neymar陷入了困境。后来,他会承认这是一个错误。

“我只是想知道 - 为什么你认为这样离开是可以的。”他能感觉到他的脸颊因为情绪而脸红,握紧拳头控制自己。

Felipe看起来很困扰。他叹了口气,用手搓着手。“我不......我没有答案,Neymar。我是个笨蛋。“

Neymar无话可说,保持沉默。

Felipe接着说。“我不应该那样对你,我应该和你谈谈。但我很自私,一个混蛋。我们争吵了很多。我以为这将是另一场战斗,我累了。“

Neymar低下头,发现不可能一直看着Felipe。“你 - 你甚至知道 - 这不对。”

Felipe举起手掌。“我知道。相信我,我知道。但我的意思是,我不是我自己。对不起,你没有错。“

Neymar摆弄餐巾纸,感到心烦意乱。“ 你为什么离开?”

“我们吵得太厉害了,真是太累了,我不想再让你哭了,你总是哭着说。“

Neymar对他感到遗憾,这是他一直都很尴尬的事情。他经常想到的事情:他的眼泪,他的紧张程度是否让Felipe离开了。为什么他这样做了?

他摇了摇头。“对不起,我太情绪化,太敏感了。“

Felipe同意了。“你之前是。我想你很爱我,没关系。“他亲切地说,拍着Neymar的手。

电流在触摸时通过Neymar飘动,但他还是很尴尬。“我确实爱过你。”

“我知道,”Felipe温柔地说,他的眼睛闪闪发光。“我知道你做到了,相信我,我也很关心你。“

出于某种原因,Neymar想哭。女服务员赶到了。她把 Neymar的巧克力蛋糕和冰淇淋一起放在他面前。他觉得自己心情很好 - 看起来很好。

他把一把勺子挖进他的蛋糕里,然后伸出舌头,闭上眼睛,享受它的味道。

“好吗?”Felipe问道,感到好笑。

Neymar咧嘴笑了笑。“非常,想试试吗?“他把自己的盘子推到了Felipe,暗地里不想分享。真是太好了。

Felipe咬了一口,然后呻吟了一下。“ 伙计,那很好。”

“是的,不是吗?”Neymar犹豫了一下,然后把盘子推向Felipe。“有更多的。”

“你确定吗?”

Ney点点头。“我们可以分享。”看到Felipe挖出他蛋糕的热情方式让Neymar无法形容地高兴,即使它意味着没有巧克力蛋糕。

直到后来他才意识到他得到的唯一一口就是第一口。

 

 

蛋糕让Felipe心情愉快。他在回家的路上开玩笑并笑了很多。他们走了很长一段路,爆破音乐,在肺部顶部唱歌。Felipe谈了很多 - 他甚至可以超越Neymar,他总是很有趣。

一个笑话让Neymar流下眼泪,捂着肚子,无法呼吸。当他最终平静下来并看着Felipe时,他的呼吸被抓住了。Felipe盯着他,仿佛迷醉了,然后一脸缓缓的笑容蔓延开来。

那一刻,Neymar意识到它们之间并没有结束,甚至没有结束。

他们默默地度过了剩余的车程,当他们到达Neymar的地方时,他并不惊讶地发现Felipe关闭了引擎并停了下来。他们走进去,Neymar按下电梯按钮。

“你不必上来,”Ney又说。他感到有点不舒服,但他无法解释原因。

“我会看到你到门口,确保你安全。”

Neymar翻了个白眼,但觉得他的内心温暖了一点。Felipe一直都是这样 - 总是确保Neymar安全可靠。他们静静地,靠在电梯的两端。当他们的眼神短暂地汇聚时,Felipe的笑容缓慢而亲密。

Neymar感觉好像是在他的血管里。

他们走到他的门口,Neymar用口袋里的钥匙打开了它。他花了几次尝试才把它弄好,但最后,他成功了。他站在门槛上,犹豫着,转身回到Felipe身边。

“那晚安啦。”

“晚安,”Felipe温柔地回答,他的回答只是为时已晚,给紧张的气氛注入了气氛。他靠得更近了,Neymar意识到他要去拥抱。他允许Felipe包裹他,他绊了一下。

一如既往地闻到了Felipe气味,古龙水带来了熟悉和陌生的轻松。Neymar的鼻子被一点点压在Felipe的胸口,但他更深的靠近,想要感受到这种安全。Felipe的回应让他更加紧张。在Neymar拉回来之前,他们站得那么一秒,也许更长。

Felipe再次靠近,在脸颊上轻轻地吻了Neymar。当他向后移动时,他的手臂仍在Neymar周围,Ney站在他的脚尖上。是Neymar引导他的嘴唇对抗Neymar的。

Neymar亲吻他,但正是Felipe加深了它。他们吻了十秒钟,但当它结束时,Felipe在Neymar的额头上擦了擦嘴唇。

“走进去,关上门。”

Neymar走了,关上了Felipe脸上的门。

 

Neymar坐在他的床上,感受到兴奋,快乐和焦虑的混合。他知道Dani会对他感到不满,但事实并非如此 - 他想知道Leo会怎么想。事实是,Leo没有告诉Neymar他对整个情况的感受。

好像他知道Ney正在考虑它,Leo的一条短信震动了Neymar的电话。

回家了吗?

Ney犹豫了,然后开始打字。

-是的,它进展顺利。这是怎么回事?

还想打电话给我?

-我有点累了。好的,如果我进行防雨检查?

当然,晚安

Neymar咬着嘴唇,无缘无故地感到无法形容的悲伤,然后回答道。

-晚安。

他脱下衬衫,将牛仔裤从腿上滑下来,踢开它们。他钻进被子,微微颤抖。他用指纹打开手机,盯着与Messi的谈话。然后他又打字了。

-我今晚想念你。

Leo的回复是在几分钟内发出的。

闭嘴睡觉。

这让Neymar咧嘴笑了。而且,翻身,他睡得很香,没有想其他的。

 


ps:不得不得洋妞写渣男真的是,生动形象。如果你身边有这样对你的人,不管他多帅,我想说:RUN!!!——当然,除非吴彦祖

评论
热度 ( 34 )

© 今天也没努力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