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的快乐你不懂

【梅内 未授权】 从未有过的怦然心动 08(中)

大学生普通人AU,大学明星球员 梅西x普通大学生 内马尔

喜欢的话记得你的小心心和评论啊~


8章(中):男友和争吵

摘要:是的,他们还没分手,但快了。


有人摇了摇他的肩膀,让他上床睡觉。他跋涉在楼上,打着哈欠。在他的门口,他想起了电话,并感到他的心脏在预期中跳动得更快。当他将指纹按到手机上并拉下通知时,他看到了来自Leo的消息和快照,以及来自Felipe和Marcelo的消息。

他毫不犹豫地打开了Felipe的第一张唱片。他给Neymar打了一些芝士蛋糕,而Ney咧嘴笑了起来。下一个快照是Felipe咬一口并向摄像机伸出舌头的视频。Neymar轻声笑了笑,每个人都知道他有多爱芝士蛋糕。

他用悲伤的脸快速拍了一下自己的快照,然后弯腰到Snapchat Stories。他看着Felipe在几个无聊的快照中和他的朋友闲逛,然后停在最后一个。是Felipe在吃芝士蛋糕,他的胳膊环绕着一个坐在他旁边的漂亮女孩。

Neymar沉默片刻,感到压倒性的嫉妒在吞噬着他。他感到眼睛刺痛,喉咙紧绷。为了避免哭泣,他立即打开Leo的Snaps。立刻,他的屏幕上充满了Leo的脸,全神贯注。

“好吧,我认为这已经过去了。”他的额头再次皱起,斜视着自己的屏幕。“嘿,混蛋。”他笑了,所有的酒窝,他的眼睛皱了起来。Neymar发现自己向后微笑,肚子里的铅球缓缓了一下。

“因此,我尝试给你打电话,但你没有接听。但是最奇怪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。我去了Geri的家,开车回家时,我被一个警察拦住了。她问我身份证,当我给她身份证时,她给了我她的身份证。我很困惑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”

Neymar开始笑了,知道这是怎么回事。“那么,” Leo继续说道。“我把它还给了她,但是她坚持要我回到车上时拿着它。我真的很害怕丢失或丢掉它,她会因为丢失而把我送进监狱,所以我把它牢牢地握在手里。”

Neymar感觉到眼泪因笑声而开始形成,弯下腰抓住他的肚子。“然后她回来时,我问她一切还好吗。她凑近非常接近,说我喜欢你,你有什么要对我说我就像呃...不。一秒钟后,她拿起身份证,然后开始在我脸上摇晃。我很困惑,最后她真的很生气,把身份证放在口袋里,给了我警告,告诉我离开。她说,下次她会罚款我。我问她我做了什么来得到警告,她开始大喊大叫。她就像刚走!无论如何,那是怎么回事?”

这样,Leo摇了摇头,结束了Snap。

Neymar仍然无法控制地大笑,立即打电话给Leo。

“嘿,Ney-什么?你为什么笑?”

“你……你的动作……” Neymar 忍住了,泪水从他的眼中挤出。

“所以?有什么好笑的?”

“她在……问……你……出去!”Neymar气喘吁吁。

“不,她不是,她-”Leo的声音突然停了下来。最后,Neymar听到了很长的吟。

那使他笑得更厉害了。

“好吧,为什么她不只是说她喜欢我?”

“你以为你要入狱了!”

“别笑了,你这混蛋。我不知道!Leo对Neymar的傻笑声抗议。

“我不敢相信你……什么时候……在称她为哑巴。”然后,Neymar再次分崩离析,大笑着笑到他的身边受伤为止。

当他终于平静下来时,他听了片刻的沉寂,大笑起来。“嘿,Messi。”

“什么?” Leo抱怨道。

然后,突然间,Neymar清醒了。“他的快照中有一个女孩。”

“什么?谁的?”

“他的。他的。”

“你什么意思?这不合适吗?”

“没有。不。”Neymar犹豫了一下。“他的胳膊环住了她。”他现在感到愚蠢,听着自己说,因为对那么小的事情感到沮丧而愚蠢。

“和?”

“而且-就是这样!我知道,这很蠢,好吗?我只是忍不住了。”他的声音越来越高,他从床上滑下来,不知不觉地起搏。他强迫自己停下来,手握在身边。

“这不是愚蠢的。” Leo的声音安静,放心,这增强了Neymar。“但是……你为什么感到受到威胁?你认为他不爱你吗?”

Neymar笑了。他觉得自己在挣扎。相信Messi能够如此之快地找到问题所在。“我们只约会了两个月。”

“可是你爱他。”这句话不是一个问题,但Ney还是听到了不断上升的拐弯声,并且知道这是一个疑问。

“我不知道我的感觉。”Neymar迷失了方向,希望Leo冲进来改变话题,但Leo却保持沉默。最后,他继续。“只是……我无法相信他。自从“。

Neymar开始加快步伐,这句话使他感到惊讶。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的想法。“他出卖了我,他对我撒了谎。他把它从我手里夺走了。”

“带走你什么?” Leo轻声问。

Ney的眼睛充满了泪水,他的喉咙紧绷。“我的…信任。”他小声说道。“我已经没有了。不适合他,不适合任何人。”

Leo沉寂了很长时间,以至于Neymar疯狂地脸红,尴尬和羞辱。什么是他喋喋不休在说什么?为何与所有人一起对Leo呢?他们只是几个月的朋友。

“对不起,”他沉默地说道。他笑了,声音嘶哑。“我不知道我怎么了,我只是挂断电话,让我们忘记我曾经说过的话-”

“没有。不,一秒钟 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吗?”

Ney点点头,忘记了他正在打电话。但是Leo继续,好像他可以看见Neymar。

“你能坐下吗?深吸一口气?坐下,闭上眼睛,深呼吸五次。” Leo的声音沉稳而自信。它轻轻地震动进入Neymar的耳朵,使他平静下来。

他坐着,闭上了眼睛。他缓慢地吸气,每次连续呼吸都比上一次更深,更清洁。Leo告诉他要呼吸5次,但即使在那之后他仍然继续。Leo似乎满足于等待并且没有中断几分钟。

“好的。好的。我很好。”

“你不是。” Leo温柔地笑了。“但是你更好。”

“好的,我更好。”

Leo的笑声柔和而令人安慰。“你需要对他说这个,你知道吗?”

“我做到了。”

“什么时候?”

“那天,那天我们离开聚会的那一天?我告诉他,他会伤害我。”

“他道歉了吗?”

“当然了。”然后Neymar停顿了一下。Felipe道歉?他没有说对不起,但是他的语气道歉,不是吗?他不说这个单词有关系吗?他表示遗憾。是一样的,对吧?

“Ney?”

“是的,他做到了。”

“很好,”Leo坚定地说,Neymar突然感到羞愧。问题是,Leo是如此的干净,他是如此…… 纯净。他从来没有和你一起玩过,他从未操纵过你。他永远是他自己,他一直与你同在。Neymar希望他不必说谎,但这不是谎言,对吗?Felipe已经用自己的方式道歉。

“-信任不是一天之内就能产生的。” Leo还在说话,Neymar强迫自己集中精力。“如果你想尝试重新开始,无论如何,你都必须解决这个问题。”

“处理什么?”

Leo气喘吁吁。“应对不信任他。”

“是的,但是我应该和一个我不信任的人出去吗?”

“那是你要回答的,不是我。”

Neymar对答案感到沮丧。他希望Leo放心,说当然可以,可以重建信任,Neymar是对的。心烦意乱,他保持沉默,等待Leo继续讲话。

“对吗?”Leo轻轻地说。

“什么?”

“没关系,你知道吗?没关系。无论发生什么。没关系。”

而且,就这样,Neymar笑了。“你是说如果有什么问题会照顾我吗?”他用歌声问道,抽出音节。

“没有。”

“呀,”Neymar大声唱道,“那就是你在说什么。”

“闭嘴。”

“你爱近战者。”

“我给你一百美元闭嘴。”

“你认为我不会拿钱,但实际上我会。”

“好吧,如果你闭嘴,我会把它给你的。”

“那么,下次我们见面时,你欠我一百分。”

“成交,” Leo大声打哈欠。

“现在是十天假期,更不用说一个周末了。你是爷爷吗?”

“嘿,我从5点开始就起床。” Leo的声音变得低沉,好像他的嘴移开了电话。

吓坏了,Neymar问,“对地球的呢?”

“健身房。”

Ney不寒而栗。“呸。呸。”

“你做完了吗?”

“你是否要结束对话?”

“是的,混蛋。我现在可以睡觉吗?”

“我可以。”

“你可以。”

Neymar嘲笑他在Leo的声音中听到的假笑。“你以为你很有趣,不是吗?好吧,好吧,在胡思乱想之前先睡觉。”

“好吧,晚上,混蛋。”

“嘿,Leo?”

“是吗?”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在Leo无法回答之前,Neymar挂了电话,咧嘴一笑。他打开笔记本电脑观看一场表演,但几乎无法集中精力,与Leo的对话一直在他脑海中流淌。他像那样睡着了,梦见了Leo,醒来后,Leo是他想到的第一个人。

评论
热度 ( 27 )

© 今天也没努力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