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的快乐你不懂

【梅内 未授权】 从未有过的怦然心动 07(上)

大学生普通人AU,大学明星球员 梅西x普通大学生 内马尔

喜欢的话记得你的小心心和评论啊~


摘要:渣男上线,注意避雷。


7章(上): Felipe的回归

 

“Ney?Neymar?你在那里吗?”

“是的,是的,我是。”他慢慢地说,在他的嘴唇上摸索着。他急忙向他的室友菲尔挥手问候,然后走进他的卧室。他重重地坐在床上,脸色空白。“再说一遍?谁在那儿?”

“Felipe,Felipe过来了,Ney。“在Ney的继续沉默中,Dani轻轻地说,”他刚走进来,Ney。我没有邀请他。他说他一直有一些家庭麻烦 - 他可能会自己告诉你。他只想要一个地方放纵几天。“

“他和你在一起吗?”Neymar的声音很胆小。

“是的,在我的沙发上。”

“他听不到你的声音?”

“不,Ney,我现在正站在我的公寓外面。”Dani停顿了一下,“我很抱歉,Ney,这没有任何用。”

“不,不,没关系,没关系。”

Dani沉默地问道,“你还好吗?”

“是的,我......只是 - 这有点意外。”

“你不必见他。你不必。“

“我想要。”Neymar的话突然从他的嘴里滑落,让他感到震惊,就像Dani一样短暂地停顿一样。

“ 什么?”

“是的,”Neymar防备地说,挑选他的床单。“我想要。这有什么问题?“

“Neymar,你还记得你最后两次发生的事吗......你还记得吗?”Dani的声音很敏锐。

“我当然知道!”Neymar厉声说道。“我是那个伤心的人,对吧?”有一个停顿,Ney可以听到Dani静静地呼吸,尴尬,Ney发出柔和的声音。“我很抱歉,”他说,有点抱怨。“我知道 - 我知道......它也影响了你。但我必须见到他,Dani。“

“ 为什么?”

“我想要,这是我必须要做的事情。我必须。”

“Ney,” Neymar可以清楚地感觉到Dani在为耐心而战,他可能会不安地踱步,“和我一起渡过这些。还有什么可能让你摆脱这种?”

“我需要告诉他 - 我必须听他解释......你不能就这样离开!”Neymar的声音无法控制地升起,他深吸了一口气,试着冷静下来。“我需要告诉他,他不能这样对待别人。”

“如果他没有答案怎么办?Ney?” Dani非常温柔地说道。

Ney的拳头紧紧地蜷缩着。“好吧,它不会改变任何东西,不是吗?就像本来的一样。“

 

事实是,Felipe在Neymar动摇了一些东西。从一开始,他就已经在Ney中唤醒了一个被埋葬的真相 - 尽管Neymar仍然无法明确地说出什么。这不仅仅是他性取向的新方面,不仅仅是新发现的男性吸引力。

他们没有在一起太长时间 - 最多几个月,但它一直是火热的,原始的,亢奋的。它就像一种毒品。Neymar对任何人都没有感觉到这样的东西 - 一种从内心点燃他的激情。

他们到处乱搞。有一次,Ney硬的不行,让Felipe在电影院里带他离开。Ney轻轻地靠着Felipe的肩膀,一直敏锐地意识到人们在看,但他仍然无法阻止自己。

Felipe对他的控制已经接近可怕。

Ney发现自己像一个疯狂的人一样伸手去拿手机,期待文字和电话不够快,或者持续时间足够长,或者经常不够。Felipe似乎总是给Neymar一种无法到达的疯狂。

在他们的关系即将结束时,Neymar变得越来越绝望,紧绷,占有欲,嫉妒。他曾多次尝试看Felipe的电话,Felipe都拒绝。他曾经见过Felipe和一个星巴克的女孩调情,Neymar已经冲出去了。

但是他们的make-up sex却完全不同。有时,争吵甚至使性爱变得比平常更好,Neymar抓着什么东西,甚至把嘴贴在Felipe的嘴上。他记得不断地压迫Felipe,仿佛他能把他们融合在一起,一切都会好起来。

但有时焦虑开始于后果,即使Neymar仍然从高潮后的饱食中浮出水面。小事吓到了他。为什么Felipe在性交期间没有吻过他?之后他为什么这么快就瞥了一眼他的手机?

这是永远不够的,因为Felipe只给了他自己的点点滴滴。Neymar在Felipe离开后数月才意识到,大雾过后几个月。

Felipe一言不发,没有解释。有一天,他停止接听电话。Neymar打电话,打电话。直到Dani告诉他,他已经离开了。

不合理的是,几个月后,Neymar痛恨的是Dani。他责备Dani。虽然Dani是一个清洁Ney的公寓,迫使他去上课,喂他吃饭,他讨厌Dani,憎恨Dani让他陷入抑郁症困境。

 

暑假和 Rafaella 救了Neymar。他回家后让他的母亲对他大惊小怪。 Rafaella 对Felipe一无所知,早上强迫他下床,让他带她出去。

它发生了一点一滴的变化,但有一天Neymar醒来,微笑着,他的心脏比半年前轻了。

他恢复了正常的自我,但他像瘟疫一样避开了男人。他仍然被他们温和地吸引,但他发现很容易将目光移开并专注于女孩。出于某种原因,他的心永远不会像Felipe那样烧伤 - 不知何故,女人对他很安全。

但问题永远不会消失。Felipe怎么会离开?他每次喝醉都会浮现在脑海中。事实上,他唯一一次没有想到Felipe是他最后一次喝醉,实际上是另一个男孩在他的思绪中。

Messi。

 

 

Ney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,辗转反侧,心中充满了疑问,思绪,与Felipe一起度过了太多时光 - 其中大多数都很好。他发现自己正在努力想起为什么他会伤心,发现自己找借口为什么Felipe这样离开他,没有任何解释,没有任何东西,没有说再见。

他终于放弃了睡眠的想法,扔掉了毯子,把脚摆到了地板上。他像那样坐着,他的脚趾蜷缩在地毯上,双手撑着床边,盯着他的手机。

他想和Messi谈谈,想告诉他有关Felipe的事。他只是想和某人说话。他知道Dani会有判断力,他不想告诉别人。但他知道他可以信任Messi - 此外,Leo已经知道Felipe。Leo有一些令人欣慰的事情:他很矮小,但他看起来很巨大,Ney无法解释。他巨大而且有保护性。

他摇了摇头。现在是早上5点,Leo可能还在睡觉。他现在不可能叫醒他。对于此,Ney跋涉到浴室,刷牙,长时间挨着冷水淋浴。它有点吓醒了他; 他离开浴室发抖,牙齿叽叽喳喳打颤。他穿上最温暖的长袍,从卧室里溜出来,不想叫醒他的室友。

他尽可能慢地在厨房里逛逛,制作他最喜欢的早餐:炒鸡蛋。当他吃完和清理时,他手里拿着一杯热咖啡,他看到它是早上6点34分,他再也忍不住了。

就在Neymar要挂断电话的时候,Leo在第四声响接起。

“Whassamater?”Leo嘟囔着接起手机。(这里Leo没睡醒,口齿不清)

“嗨,我把你叫醒了吗?”Ney内疚地说道,但没有足够的内疚感可以挂断电话。

Leo打了个哈欠。“是的,但是有什么不对?”Neymar听到沙沙声,想象着Leo伸展,在他的床上四处滚动。

“我......这可以等,你知道。”

“不,告诉我,”Leo打着另一个巨大的哈欠说道。

Neymar放松了。这就是他一直希望听到的。“Felipe又来了。他和Dani待在一起。“

沉默很快。“他们是室友?”Leo问道,声音中有一种混乱。

“不,不,”Neymar不耐烦地说。“他来和Dani呆在一起,我不知道多久。但是他在这里,在这个城市。“

“嗯。然后?”

“而且!”Neymar站起来,踱步,紧张的能量在他的血管里嗡嗡作响。“而且......我......他在这里,Leo!”

“到目前为止,我一直和你在一起。”

“哈哈,这不好笑。“

“你为什么不高兴?”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“你还喜欢他吗?”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Leo长出一口气,Ney可以听到更多的沙沙声。“所以你担心你可能仍然对他有感情,或者遇到他会很难,或者你们可能会回到一起吗?”

“这只是......只是他没有说什么就离开,你不知道那是什么样的 - 他就像只离开了一天。他离开了我,Leo,没有解释,对他的男朋友,我一个人。他从不打电话给我,从不发短信,没有。现在他来了。“

Leo沉默了,但Neymar感到鼓舞,所以他继续前进。

“他为什么离开?为什么?”

“也许你应该问他,”Leo温和地说。

“我想,但Dani不认为我应该这样做。”

“在这一切结束时你想要什么?”

“你什么意思?”

Neymar听到水流,想知道Leo是否在洗手间。“你想和他在一起吗?”

“我不知道我想要什么!我只是想和他谈谈。“

“那就这样做。”

出于某种原因,答案震惊了Neymar。也许他几乎希望Leo会阻止他,让他继续这样做,但Leo的简单回答让Ney害怕。“我...... 你觉得怎么样?”

Leo很安静。Neymar等待,但后来终于急迫,不耐烦,有点困惑。“Leo?你怎么看?”

Leo的笑声很柔和。“我认为你应该做的事情会让你感觉更好。如果是这样,那么我会支持你这个混蛋的。“

Neymar的笑声是非自愿的,有点歇斯底里,充满了解脱。后来,他会明白为什么他会感受到后两种情绪,但就在那一刻,他的脑袋里充满了Felipe。


写在最后:这连着的几章我都不太喜欢,所以翻译的不太好,没有热情,诶,我想直接跳到梅内甜甜的恋爱。
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今天也没努力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