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的快乐你不懂

【梅内 未授权】 从未有过的怦然心动 03(上)

大学生普通人AU,大学明星球员 梅西x普通大学生 内马尔,斜线有意义。


喜欢的话记得点赞或者评论啊,我才有动力继续之后的工作~

我会争取周一到周五更新至少半章!大家来监督啊。

第2章(下)被屏蔽了,我还没找到解决方法,大家有啥好的建议吗


摘要:Neymar被邀请了一次电影之夜,并被告知是Messi想让他来

3章(上):早午餐和电影之夜

“看,我告诉过你她不喜欢我!”女服务员离开后,Neymar在Dani发出嘘声。自从他进入小咖啡馆以来,她一直没给他好脸色。尽管Dani在Neymar歪曲的观察结论中轻蔑地挥了挥手,但现在在女服务员意外地将一些Ney的冰沙洒在他的膝盖上之后,他笑了起来。

她看上去非常后悔,给了他餐巾纸甚至是一个新的冰沙,但是他摇了摇头,害怕有更多的灾难。她眼中闪过一些东西,一种恶意的幽默。而Dani仍然对Neymar的厌恶感到好笑。

当他最终平静下来时,Dani说,“这可能是因为你的太阳镜了,什么笨蛋会在室内戴着?“

Neymar感到愤怒。“我现在很难受(因为宿醉),你这个笨蛋!我甚至不想在星期六上午11点来这里吃他妈的早午餐。他妈的这个时候甚至胃口大开?现在他妈的大早上。“他停止了长篇大论,咬了一大口煎饼,没有意识到,或者也许根本不在乎这句讽刺的话,然后继续说,”我告诉你,我告诉过你我不想来 - 我告诉过你。 ”

Dani看起来完全没有被这次爆发所扰乱。Neymar在愤怒后意识到,尽管Dani表现得异常活跃,但他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耐心。尽管Ney对此非常感激,但此时此刻,他巴不得和Dani打一架,但看到Dani这么不感兴趣,他感到很难受。

在他再次开战之前,Geri走进了门。Neymar向后靠,他觉得自己以前从来没有见过有人像这样闲逛,但是Geri就是对它的定义。他对咖啡店里的每个人都笑了笑,每个人回应的笑了。Ney想知道他是否真的认识他们所有人,或者他们是否只是被这个又高又帅的陌生人迷住了。

Geri有天生的魅力,那种你无法忽视的。他走过去,微笑着看Neymar最不喜欢的女服务员,然后她回应了微信,还脸红了。她看上去茫然不知所措,好像他用bat猛击她的脑袋似的。

他坐在Dani旁边,Dani张开手臂欢迎他。当他点了多到可以喂养世界上所有饥饿的孩子的早晨时,Neymar非常恼火。谁邀请了Geri?他现在没这个心情。他完成了关于运动员的部分,赌注结束了,他为什么来这里?

Geri对Ney咧嘴一笑,仿佛他完全清楚后者头脑中所有愤怒的想法。“宿醉,嗯?”他大声说道,当Ney畏惧的时候,他笑得更大。

“闭嘴,”Neymar喃喃道。“你们谁都没有宿醉吗?你们有人喝酒吗?这是一个他妈的阴谋吗?“

Geri轻笑道。“是的,我们想让你喝醉,只为了我们的娱乐。当然,不要利用你,因为想看着你。“他指着Neymar的身体,说了这话,他和Dani大笑了好长一段时间。

Neymar忽视了他们,专注于将更多的食物塞进嘴里,以阻止恶心和脑袋里砰砰的声音。他知道他有一个很好的身材——他妈的Geri。Advil还没发挥作用(一种药物名),所以他不能以他惯常的方式回击。

他在谈话中走神,专注于喝着冰沙的遗体,从Geri的盘子里偷了培根。Geri对此感到非常开心,并且没有发言制止。直到谈话中听到Messi的名字,Neymar才开始注意他们。

他猛地抬起头,记起来昨晚的一些片段。他的记忆大多是模糊的,有很大的空隙,他无法回忆起一整件事,但突然间,他跑到浴室的事充满了大脑。他皱起眉头,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想起了这件事,这些和Messi有什么关系。

他开始专注他们的谈话,并意识到他突然激动的样子以及被那两个家伙注意到。Geri和Dani都狡猾地对着他微笑了起来,他内心地呻吟着。为什么,为什么,为什么?他试图看起来冷漠,和这两个人这样固执的人争论没有多大意义。

“所以你想来吗,嗯?”Geri咧嘴笑着说道。

“什么?”

“到Leo的地方?”

Neymar盯着看他。“你在说什么?”

Geri翻了个白眼。Dani不耐烦地打断道,“Messi明天有他的电影之夜 - 你想来吗?”

Neymar甚至在他说完之前就摇了摇头。“没有,不,绝对不是,永不,我不想来,没有。(这里Ney语无伦次了)”

Dani和Geri都对此感到惊讶。“为什么?”他们同时说。

Neymar仍然摇头,虽然他仍然恶心,但他迟疑地意识到他的头痛已经缓解了。“我只是不想。我甚至都不认识那个人 - 我不属于那些。“他一看到他们脸上的怜悯和理解,就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。“不!”他大声喊道,“不是那样的,我不喜欢他。我只是 - “他沮丧地叹了口气,解释对这两个白痴没有任何用处。

Dani亲切地微笑着。“他还不认识你,给点时间。”

Neymar摇了摇头,用吸管将冰沙吸入口中。也许他需要的是更多的酒精,而不是这个。“我不会去,Dani。”他看到有人在他低下头的上方交换着目光,便抬起头来。“什么?”他警惕地问道。

Dani的表情很清醒,Geri微笑着,向后靠着,双臂交叉在胸前。

“你欠我的,”Dani说。

“什么?不,我没有。“

Dani郑重地点点头。他看起来非常自鸣得意,这让Neymar非常恼火,他几乎要打他了。“我把你介绍给了Messi。 的。

Neymar觉得自己内心充满了恐惧。“这只是一个愚蠢的介绍。你没有把我从灾难中救出来(You didn’t save me from a burning building.)。“他有一种不祥的预感,觉得这种态度不会奏效。

Dani扬起眉毛,但只是保持沉默。Neymar坐立不安,他们盯着对方几分钟。“拜托,Dani,不要让我去,”他突然说,放下了自己所有的骄傲,他太难受了。“我不想去。”

“你欠我的,”Dani非常平静地说。“你不必来。但这就是我想要的。“

Neymar盯着Dani。他觉得内疚扭曲了他的内心。他叹了口气。“操你,”他说,把头埋进他的手里,他的头痛又回来了。

这对Dani来说已经足够了。“但有一件事:我不能把你带到那里,因为我必须把Joana送回家,而她却住在另一条路上。”

“那是一个45分钟的公交车程!”Neymar抬起头说道。

Dani耸了耸肩,看起来很抱歉。NeymarNeymar咒骂着,直接从Dani的盘子里拿了一个煎饼,他应得的。

“我很愿意载你一程,”格里愉快地说,“但是没有意义,因为——”他挥了挥手。

Neymar点点头。Geri与Messi住在一起; 他怎么能让他接他?他感到沮丧和被操纵。“好的,但就这样。在此之后,我们他妈的甚至。“他说,用叉子指向Dani。

Dani只是点点头。

“好,”Neymar咬牙切齿地说道。他把枫糖浆浇在煎饼上,在接下来吃早午餐时一句话也没说,尽管如此,他也没法错过他们脸上压抑的喜悦和兴奋的表情。

这将是他最后一次与Leo打交道 - 而且没有什么还改变这点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天也没努力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