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的快乐你不懂

【梅内 未授权】 从未有过的怦然心动 02(下)

大学生普通人AU,大学明星球员 梅西x普通大学生 内马尔

我尽力了,努力的避开一些词汇,看看能不能行吧,总感觉少了这段后面剧情很有些不顺,所以我再次尝试。喜欢的话记得你的小心心和评论啊~


摘要:这是派对的一天,Neymar非常担心他无法应对。 Messi也会忽略他妹妹吗?

警告:有Ney前男友在回忆里出场。

第2章(下):Rafaella和派对

大约一个小时后,Rafaella的朋友来派对接她。大部分时间都是和Leo一起度过的,Leo没有带他们回到派对上,而是将Neymar和Rafaella放在他的卧室里,谈论足球和比赛。他像哥哥一样对待Rafaella,在她说话时尊重她,在他们说话时,他的眼睛关注着她,若有所思。他从不轻蔑,当他说笑话时,是如此温柔,甚至Rafaella也笑了。

Neymar在很大程度上被忽视了,他不时地对着谈话进行了简短的调整,一遍又一遍地惊讶。Leo有双重性格吗?他是否有一个邪恶的双胞胎,让倒霉的Neymar遇见了?对比就像白天和黑夜。这令人惊讶。

然而,当Rafaella最终不得不离开时, Messi走到门口抱住了她。然后他掠过Ney,好像他不存在一样,坐到了在沙发那边。

Neymar,这样宽慰的赌注已经结束,他摆脱了困境,他们俩都毫发未损,而很快就在酒醉中找到了快乐。获得成功的喜悦,并确信他不再需要看到这些自信的运动员,他喝酒,不停地喝酒。知道这是他们友谊的结束,Neymar以他第一次见到他们时没有做过的方式放松了。他展现出平常的自我:做恶作剧、吵闹、无私、大笑、为聚会而活。

正如他所预测的那样,他和Geri成为了瞬间的朋友。他们是所有关注的中心,舞池的中心,所有内部的笑话,以及在该派对上发生的每一件疯狂的事情。他们的共同疯狂是不可抗拒的,毕竟,他们是聚会上最受欢迎的人——他们知道这一点。

他们疯狂,热情地一起跳舞。Neymar是鲁莽的,无所畏惧。没有什么可以出错,如果出了问题,他就再也看不到他们,所以什么都不会出错。这是一种危险的生活方式,但这只是一个晚上,能发生什么?谁能伤到他?

他被介绍给一个名叫Iniesta的温文尔雅的家伙,看上去什么也不是,但Geri听了他所说的一切,所以Neymar小心翼翼地尊重他。半夜之后,Masche已经浮出水面 – Neymar相信他可能是一个吸血鬼 - 他似乎很讨厌Ney,就像他们第一次见面一样。

Ney内心地耸了耸肩,他不在乎。Masche可以自己玩儿去了(Masche could go fuck himself.)。

当然,Neymar不会公开这样说。这是一种藏在心灵深处的想法。如果你还想继续待在,你不可能大声说出来。Neymar不是傻子。

但他很激动。他忘了关于 Messi的一切。一个人试图靠到Neymar身上,他放任他了。他们一起跳舞,出汗,音乐在他们周围跳动。那家伙闻起来像杂草和酒精,但Ney不在意。他只是想忘记本周的压力,而且那个男人的嘴巴紧贴着Neymar深色皮肤的脖子,很容易忘记。

他变得如此醉,以至于他开始断片。他发现自己在厨房里吮吸着烧焦的手指,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但每个人都为他欢呼。Geri在他的耳边大喊着他是一个传奇人物。

Ney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或者他是如何变成这种状态的,但是他感受到了他的血管里充满欢乐,一种近乎躁狂的幸福,害怕随之而释放。

后来,他发现自己站在起居室的咖啡桌上跳舞。这首歌是Waka Waka,每个人都在嘲笑Geri,但Neymar不知道为什么。Neymar感到恶作剧,美丽和无意识,将他的衬衫抬到他的胸上,开始跳舞。他知道他身材很好; 他一直都在有锻炼。

他慢慢地跳着,扭动着,胃里泛起阵阵涟漪,他的腹肌在一种诱人的舞蹈中收紧和放松。他知道他看起来很好,他狡猾地笑了笑,环顾四周看着大家。大多数人都在羡慕地看着他 - 什么?他的自信?他不知道。女孩们对他的性感似乎更感兴趣; 她们的眼睛自由地掠过他的身体。

Neymar咧嘴一笑,仍然举着衬衫,慢慢地在空中扭动着臀部,看着一个又一个人。然后,突然间,他的目光落在 Messi身上。

Messi正坐在房间一角的沙发上,旁边是Iniesta。 Messi的表情逮捕了Neymar。他看着Ney,好像他以前没有见过他一样,好像他从未注意到他一样。他的眼睛紧盯着Ney的淡褐色眼睛,直到他的视线慢慢地落到了Ney的肚子上。突然间,Neymar感到全身赤裸。许多其他人的眼神没有做到,Messi在一秒钟内做到了。

颤抖着,Neymar掉下了他的衬衫。Leo立刻抬起头,看着Ney。Ney觉得自己立刻变 硬了,突然,他的cock紧绷着穿得太紧的裤子。他觉得Leo知道,就像他知道他对Neymar所做的一样,因为Leo慢慢地开始伸展双腿。

Neymar,cock在他的裤子里跳来跳去,他猛地转过身去,从咖啡桌上跳了下来,踩到了某个人的脚趾,没有道歉,他就粗鲁地推开在人群离开了。

他奇迹般地走进浴室,里面没有人。他迅速上了车,锁上了身后的门,仍然很硬,还在发抖,还头晕目眩。Felipe的事在他的脑子里嗡嗡作响。

Felipe是Neymar第一个和唯一一个睡过的人。他们之间的关系只持续了几个月 - 他妈的几个月,说白了。Neymar在贝尔斯遇见了Felipe,他和Dani经常光顾的音乐俱乐部。Neymar完全被这个家伙吸引了,他是一个黑暗、忧郁、英俊的男人,有点令人毛骨悚然。

Felipe并不温柔或迟钝,他没有给Neymar放松的机会。他看着Ney,看着他满脸通红的脸,看着他那凸起的裤子,慢慢地笑了笑,低声说道,“今晚和我一起回家吧。”

Neymar并不总是小心翼翼,但他也不是白痴。但是那天晚上,看着这个陌生人的脸,他的喉咙因欲望而紧闭,Ney点了点头,他们立即离开了。Felipe默默地把他们带到了家里。空气中弥漫着一种原始的、坚韧的紧张气氛,Neymar是那么地害怕,那么地痛苦。

那天晚上Felipe和他做了,不是很粗暴,但也许不像Neymar想要的那样温柔,他是第一次经历这个,他应该得到温柔对待。但是,他妈的,Felipe让他做了一次又一次地,再次,该死的。他们周末都没有下床,除了订购食物和分开淋浴。Felipe坚持不和他共浴。Neymar平静下来,当他因为高潮后的喜悦而身心俱疲的时候,他不想反抗。

Felipe不是一个慷慨的情人,但他不需要那么做,因为Neymar迷恋他的身体,所以他很容易就做到了,并不需要太多时间就得到了Ney。Felipe像模特一样的帅气,看起来很好看,他的存在就是犯罪(可能是帅到人神共愤吧)。

他们做了这么多次,他们不得不在一天半后更换床单。Felipe离开后,因为他们做的得太厉害,Neymar的屁股疼了整整一个星期。他们经历了如此之多,以至于即使是现在,当Neymar勃, 起时,他常常想到Felipe——而且,上帝,这总是让他变得如此的好。

曾经,Felipe为Neymar留下了最难以忘怀的体验。而且由于这个基准测试,Ney发现自己不可能真正被其他男人吸引。哦,他可以轻松地和女孩一起,他和她们有很合拍,但他没有找到他与Felipe的那种吸引力。That my-cock-will-explode-if-I-don’t-have-you attraction.(这句我实在翻译不出精髓)

直到今天。

它吓坏了Neymar。他靠在浴室门上,低头看着他的胯部。他仍然很-,虽然他喝得烂醉如泥,但他还是- 着。

从表面看。

由Lionel他妈的 Messi。

甚至不是他妈的好看的那个人!

他觉得自己几乎开始恐慌,但他摇了摇头。这没什么意义,他喝醉了,他是个好色的。他在兴奋和肾上腺素中游荡,那令人兴奋的鸡尾酒让他出现小小的混淆。很好,他很好。

另一方面,年轻人花了一段时间才平静下来。当他最终愤怒地退到下半旗时,Neymar觉得自己很安全,可以离开浴室了。

然后径直走到在外面耐心等待的Lionel Messi面前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9 )

© 今天也没努力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