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的快乐你不懂

【梅内 未授权】 从未有过的怦然心动 06(下)

大学生普通人AU,大学明星球员 梅西x普通大学生 内马尔


国庆大假结束了,我又来工作了~喜欢的话记得你的小心心和评论啊~


摘要:这TM就是个约会。(有点短,但超甜~)

6章(下):听起来像个约会


他们吃得太厉害了,最后,Neymar将额头压在桌布上,痛苦地呻吟着。

Leo悄悄笑了起来。“别再尴尬了。”

“我快死了,你关心的只是你的形象。”

“你太戏剧了。”

Neymar转过脸,脸颊靠在柔软的布上。“这就是你对垂死的人说的话?”

“起来,我会给你买点心。”

“哪一种?”

“提拉米苏?”

Neymar不情愿地挺直了,仍然抱着肚子。“很好,但我想要一件大片。”

Leo微笑着抬起眉毛。“我以为你吃得太多了?”

“是的,但这是甜点。这是一个单独的事情。“

Leo笑了。他们以前曾经进行过这个谈话,但Neymar坚持将甜点作为单独的一顿饭分开,似乎还是逗乐了他。他挥手等候服务员。“我们可以拿到支票,提拉米苏打包,好吗?”

“去哪儿?”

“你会知道的。”

Neymar靠回来,他吃的太饱了不想争辩。他们沉浸在一个舒适的沉默中,环顾着小型的私密餐厅,柔和的黄色灯光在红白相间的桌子上投下阴影。他瞥了一眼Leo。

Leo哼着餐厅的音乐,他的手指轻轻拿起他未使用的甜点叉子轻轻地玩耍。当他看着Leo的时候,Neymar感到一种强烈的感觉,当他想到他过去觉得Leo并不英俊的时候,当他惊讶于 Rafaella发现他hot的时候。

Leo转身看着他。“你会喜欢这部分。”

“哪一部分?”

“我们离开后会发生的。”

当支票来了,他们争吵了一段时间,直到Leo说Ney下次可以支付。Neymar对此感到平息,大多数情况下,他怀疑,因为他对这样的另一天的可能性感到迷茫。

他们在一个舒适的沉默中离开了餐厅,静静地回到Leo的车。他摆弄收音机一会儿,以低音量播放音乐然后开始开车。

当Neymar张开嘴时,Leo说:“别问,你会看到的。”

Neymar没有争辩,把头靠在座位上,感到困倦。他看着窗外,用手指敲着音乐,看着繁忙的高速公路转向熟悉的大学路线。

“我们去哪?”

“别再问这么多问题了。”

Neymar捣乱了。“我想要提拉米苏。”

“你会得到的。”

当Leo终于进入他们大学体育场的停车场时,Neymar抬起眉毛。“你把我带到了这里?”他感到有些失望。他期待的东西......好吧,不是这个。他期待一个深思熟虑的惊喜,而不是Leo把他带到他可以练习足球的地方。

他因为对此过于兴奋而诅咒自己,认为这将是一件特别的事情,为他服务。

“嘿,这可以吗?”

Neymar点点头,吞下他的沮丧,微笑着。“我们走吧。”

Leo从口袋里掏出一把钥匙,打开了通往更衣室的门。Neymar走进去,尽管他自己,仍然感到兴奋不已。他环顾四周,在安静的房间里,散落着鞋子和袋子。它闻到了汗水和其他的东西,这是他无法辨认的。

“来。”

Leo带他穿过房间到了最后的门,打开了它。Neymar的下巴掉了下来。门通向通往体育场的隧道。

当然,他以前一直在这里,但从来没有在晚上,也从未在这个有利位置。他在运动鞋下的湿草地上穿过几乎黑色的球场。天空晴朗,他可以看到星星点缀着夜空。

Neymar转了一圈,看着空的看台,在黑暗中能看得很少。他转向Leo,Leo站了一小会儿,手指塞进了口袋。

“你喜欢它?”

Leo的声音听起来几乎是害羞的。Neymar发现自己微笑着,快乐充满了他的血管。“是的,”他低声说。“非常。你经常来这儿吗?”

Leo点点头。“有时候,那是因为我在练习,结果却迟到了。但有时我只是来这里,因为这里很安静。它让我想起了我的奶奶。“

“你的奶奶?”

Leo很安静,Neymar认为他会避免这个问题。“是啊。我欠她一切。“

Neymar感觉到他们正处在某种危险的边缘,但他不知道是什么。他保持沉默,不知道是否该按下按钮。

“不管怎样,这没关系。我们来点提拉米苏吧?”

Leo的声音听起来是假的,在寂静的体育场里响得太大了。Neymar感到很失望,因为他知道自己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——他应该继续推进的。但是,当Leo扑通一声倒在草地上时,他却跟了上去,只是错过了那一刻。

他们坐下来,静静地吃着提拉米苏。它很美味,在Neymar的舌头上融化,让他快乐。

过了一会儿,他们都撑着肘部躺着,盯着夜空。沉默有点不舒服,但不足以让他们中的任何一个打破它。

“我能问你一件事吗?”

“嗯?”

“有一次,你问我为什么要求Dani介绍我们。当我说我很好奇时,你对我有点怪异。那是关于什么的?”

Leo笑了一下。“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记得了。”

Neymar转过身来,持怀疑态度。“你确定吗?”

真的太黑了,Ney无法在黑暗中真正弄清楚Leo的特征,但他可以感觉到Leo稳稳地回头看着他。“这只是......一件奇怪的事情。有人因为好奇想见到你。它发生在我身上很多。“

“因为足球?”

“是啊。这只是......这很奇怪。“

“你讨厌它,”Neymar说道,内疚让他感到难受。

“嗯,是的,”Leo承认道。“抱歉。”

“不要说对不起!你不喜欢别人把你变成那样。我明白了。”

“你呢?”

评论听起来粗鲁,但Neymar认识到它的真实含义:一个真正的问题。“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多,”他笑着说道。“但是我明白。”

“有点奇怪。”

“你那么好吗?”

“什么?”

Neymar示意,寻找话语。“嗯,你那么好吗?这就是为什么它发生在你身上?“

Leo犹豫了。“我是相当好的。”

几个月前,Neymar认为他的言论是虚假的谦虚,但现在他想知道。他在黑暗中看着Leo,希望有一些光明。正是这样的时刻让他意识到他对Leo的了解甚微。

他们沉默了。Neymar知道现在是向Leo询问为什么他没有成为职业选手的最佳时机,但有些事情阻止了他。他不愿意打扰那些落在他们身上的平静,就像毯子一样。这种令人不安的亲密感使他感到困惑 —— 他一直是一个快乐的人,而不是那种与足球运动员在星空下分享深刻对话的人。

他很感激他们之间的提拉米苏 - 它是一个缓冲区,它保护着Neymar。从什么,他不知道。但是当他躺在那里,仰望星星,听着蟋蟀,Leo在他旁边呼吸时,他感到非常脆弱,就像他在没有得到他许可的情况下被打开一样。

Leo打呵欠打断了他的想法。咧着嘴笑,他翻了个身,面对Leo。“这是暗示吗?”

Leo笑了。“是。我明天早点练习。你可能要学习,对吧?“

“闭嘴,混蛋。”

Leo站起来,轻笑着,慢跑到田野边缘,将提拉米苏容器扔进垃圾桶。“你来吗?”他喊道。

Neymar无视他,感到懒惰,懒洋洋地躺在草地上。他听到Leo的脚步声在草丛中嘎吱作响,逼近他。

Leo用脚轻推他。“你要搬到这儿了吗?”

“我太饱了,无法动弹。”

“手给我。”Leo伸出手,懒洋洋地,Neymar滑过他的手指,让Leo轻松地将他拉上来。

他们跋涉到车上,两人都安静,迷失在自己的思绪中。当他们上车时,Leo在转动发动机之前转向他。“食物不好吗?”

Neymar屈服了自己。“太好了。我想我的脾脏已经破裂了。“

Leo咧嘴一笑,转动点火钥匙。“如果你的脾脏破裂,你就会死,白痴。”

“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我快死了。你永远不会相信我。“

Leo摇了摇头,但Neymar可以看到他在微笑。Neymar微笑着拉着自己的嘴唇,转身望向窗外。前往Neymar的公寓路很短 - 他离体育场只有几分钟的路程。

当他解开安全带时,他感到一阵心酸,不愿意让夜晚结束时,他对自己的肚子感到后悔。令他惊讶的是,Leo关闭了发动机,停在他公寓大楼的门外。

“好。晚安。”

Neymar微笑着,感到突然紧张。他应该邀请Leo吗?但这不是约会,不是吗?他有没有必要请Leo一杯睡前饮料?

“晚安,谢谢你的邀请。我很开心。”

“我也是。再见。”

Leo现在没有笑,脸色严肃,有点自闭,有点不舒服,Neymar犹豫了然后下了车。在看到Leo开走之前,他从门口挥了挥手。

但是当他进入电梯时,这种不适消失了,夜晚的记忆充斥着他。当他想起Leo如何将他带到他的特殊地方,到他的私人避难所时,他觉得自己像个傻瓜一样微笑。

他的电话嗡嗡作响,他把它拿出来,以为是Leo。相反,他很惊讶地发现Dani的文字。

打电话给我,需要尽快和你谈谈。

皱着眉头,Neymar一走出电梯就打电话给他。Dani几乎立即接了。

“Neymar,你在哪里?”

“在我的公寓里。这是怎么回事?”

Dani深吸一口气。“Felipe在这里。"

 

写在最后:小年轻夜晚在球场里约会,真的是太甜蜜了!!!awsl!!!这简直是我梦中的约会~

我发现自己在涨粉诶,我觉得我要火了,嗯,就是这样,不要打醒我。

评论
热度 ( 35 )

© 今天也没努力诶 | Powered by LOFTER